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姐弟 =)

周一清明节公休,周日去了一趟槟城,电话忘了带,结果好一些有心的朋友都找我不到,真是有够大头虾。下面两张照片刚好是我很喜欢的,虽然我没有在里面,呵呵。

照片里面的女生是永田三姐。他是九代单传,家里就他一个男将。上星期出席二姐的婚礼,我们和二姐的同事同坐一围,然后三姐走过,二姐的同事问:“这个是新娘的...?”我说是新娘的妹妹,她很赞叹:“哇,姐妹全部都靓女来的!” 没有人注意到新娘的弟弟就在他们面前,跟他们一起吃。

结果后来身份被起底了,全部人好惊讶:“你是弟弟?做什么跟她们不像脸的?!” 我开玩笑:“女儿生得比较漂亮,儿子就差一点。” 同事居然大力点头:“是咯!是咯!” 



永田很幸福,每年新年三姐都买新衣给他,而且不计品牌价钱,只要永田穿得下就好。他讲的笑话,三姐也很捧场。

前世修来多少年的福,才能姐弟一场呢。


by siawshan

3 則留言:

Swat Yin 說...

好可爱的咧=)

kingpin 說...

wa... u came penang? find me ma, i treat u eat holiao~

lanelane 說...

haha, sorry, the ridhwan azli is me.. dunno y i bcome ridhwan azli.. =(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