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有人二十五岁咯 ;P

永田不知不觉走过二十五个年头啦(讲到好像我从小看到他大一样)。去年的今天(我们还没有碰过面,我也还不知道他突然间长了很多肉),他发了一条信息给我,大意是说,不记得他的生日没关系,最重要记得那天是Earth Hour Day,大家要响应环保,关灯一小时。

我收到信息的时候很莫名其妙,因为我根本不知道他的生日是在几月几号——感觉上他是要提醒我们那一天是他本人的生日,至于关灯只是顺便提一下的,哈哈。既然他的意图这么明显,我只好不甘不愿地发回一条简讯,祝他生日快乐。

结果第二年的今天,原来身份已经不同了。我们讲好生日押后庆祝,不过我还是要意思意思一下的,于是晚餐跑去了Secret Recipe,叫了一客Fish and Chip,一客香蕉船,一块White chocolate蛋糕,还有一盘小吃。蛋糕送上来后,请waiter点了蜡烛。你看这个人有几爱演,拍一张照片都要演一餐,不然他吃蛋糕会消化不良。


两个人(讲是白痴可能比较贴切一点)唱完一首我忍不住很想要笑场的生日歌,我叫他许个愿拍照。原来男孩子许愿不是双手合十闭上眼睛的。下面这种许愿pose,看起来好像很难过 @@


亲爱的郑先生,生日快乐啦,但愿你美好的愿望都成真,邪恶的愿望就...嘿嘿,Happy Birthday =) 。最后这张合照,念在他生日的份上,特地选这张把他拍得好看可是我很狰狞的照片好了,不然每次都曝露他的丑样,他都几可怜一下。




Love, by siawshan

4 則留言:

My Computer 說...

虽说是他的生日但总觉得你比他更开心。

Lindy-nG 說...

haha, his make a wish pose quite cute arr.. like small boy :p
happy birthday hazel's bf! :D


Linda.

Unknown 說...

快樂會傳染 =D

Qoo 說...

祝你的郑先生 生日快乐 =)

话说我好久都没去SR了
结婚了孩子生了 就很少会去享受这些美食了 XD
看来得把以前的生活给找回来才行~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