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星期六

半夜总要 emo 一下的

12点半了,其实我现在很想睡。

晚餐和阿佩去了 Jaya One(自从在UM念书,每个星期都来一次!)吃墨西哥餐。
点了一杯普通的果汁,还有一碟不错的沙拉。
普通的果汁端上来时,老板问我:『How?』
我很老实:『So so!』
我只不过想喝一杯鲜榨的果汁。

最近发现我的手臂越来越蝴蝶。
虽然一直以来都没有很瘦,不过我要求不高,所以也对它没什么怨言。
不过!今年它慢慢地松弛,变成了阿婶的手臂啊!!
阿婶的手臂,怎么可以长在25岁花样年华的少女(喂确定还是少女吗)的身上!

很难过,下午上完课,就假勤力一边听 Hebe 的 《My Love》,
一边做手臂运动。(真是奇怪的音乐和动作)
做完了,洗澡,双臂一直狂抖,抖抖下,蝴蝶袖不见啦......

你——就——想——!!


和阿佩吃完回去,路上,我把学生闹的笑话讲给她听,
两个傻婆笑到肚子痛,阿佩还边笑边擦眼泪。
我自己,是笑到差一点岔气。
狂笑其实真的超级超级痛苦的。
好久没那样狂笑了。嘿嘿!


By the way,再记录几个重点我就去睡觉了。

  1. 今天莫名其妙地认识了一个新朋友
  2. 还是找不到人赞助我去曼谷的机票
  3. 就这样。




by siawshan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赞阻你去啦,要不要。

Vincent Cho 說...

老板很伤一下…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