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星期三

末日讲座之裙子发牢骚篇

虽然平常我都很懒惰打扮,不过每次有讲座,
一定会好好计划一下要穿什么。

可是这次的 Sunway Pyramid 讲座,下午就要见人了,
我早上11点都还没想好要穿什么。

胡乱穿了又脱脱了又穿,累到我半死,
最后干脆选窗帘布 Tube Dress。

大婶臂完全从镜子反射出来了,照妖镜!

我本来以为这件裙子蛮好看的,买到手后就兴致勃勃 show 给薇薇看。
薇薇从塑料袋里摸出这条裙子,还没拿出来就先尖叫:
『Yerr!什么来的!你干嘛买窗帘布!』

我也尖叫:『什么窗帘布!明明很美好不好!』

接着我转头看,那个布料,那种小碎花,还真的很像窗帘。
买尬,我用 50 几块买了一条窗帘布!

算了,买了总要穿的,它命中注定就是要给我穿去讲座。

星期天,全家人出去买家私,我一个人在家里化妆打扮忙东忙西,
然后抱怨为什么我明明是大作家还要自己开车去讲座会真的超级凄凉,
(没有出名但是会有大头症的奇怪症状)
而且还要自己解决午餐。

有一次我去杨宝贝的讲座会,人家的爸爸妈妈男朋友全部到齐,
然后我的家人,在我的讲座会居然去买家私都没有来支持......(趴地)

噢,扯太远,说回正事(从地上爬起来)。

我约忠杰吃午餐,迟到一个小时(又是大头症)。
化浓妆又穿上窗帘布走进餐厅,感觉大家都在看我 囧
见到忠杰我犹豫了很久,问他:
『你觉得我穿这件裙看起来会很肥吗?』
忠杰很诚实:『有一点咯。』

我激动地抓着他的 Iphone 4S:『帮我拍照!我要看是不是真的很肥!』
忠杰乖乖帮我拍了一张,照片里的我.....猪一样酱肥,
我骂他:『你会不会拍的!』
他很无奈:『是你叫我拍的,事实上就是这样啊!』
最后我抢过人家的 Iphone,自己拍自己。

果然比较瘦一点,不过脸化得太白,很恐怖!

我对窗帘布 Tube Dress 不是很有信心,就 show 忠杰一张照片:
『这件会不会看起来我比较瘦?』
忠杰看了看:『都一样咯。』
我又说:『哪里一样?照片这件看起来比较瘦咯。』
忠杰还很好心帮我分析:『照片这件太 plain 了,你这件有花,比较好看。』

(忠杰真可怜,好端端的午餐还要应付一个脸太白的大婶怪)

结果我就给忠杰骗掉了,决定不换衣服,吃完直接驾车去 Sunway Pyramid。
吃午餐的时候我一直觉得很不自在,感觉露太多,
还好有带外套,到了 Sunway Pyramid 就穿上外套赶去 Popular。

超级不搭的外套

我穿着这条裙子走来走去的时候,已经感觉到它一直默默地努力,
努力地往下滑,害我一直要伸手去拉,我才不想当艳星。
讲座会的时候穿这条裙子真的很不自在,又要顾虑我的大婶臂外泄,
又要担心它往下滑我不知道,
结果我全程一直在驼背,大婶臂更突出(泪)。

裙子不顺利就算了,我的头发也乱来!
刘海七歪八歪的我看了照片一阵哀嚎。

本人的奇怪癖好:刘海只要一歪或者一弯就觉得超级丑


回家后,默默地盘算着把窗帘布 Tube Dress 卖掉......


其实它很清丽脱俗(我在讲裙子不是在讲我),
只是不适合大婶臂也不适合我,我肉比较多,
还要再瘦一点的人穿才好看。



by siawshan

13 則留言:

匿名 說...

和我一样啊!每次拍照只要刘海一歪就觉得难看,要求重拍,直到满意为止!真辛苦了帮我拍照的人。。。

H@Zel 說...

我们是时候去做rebonding XD

eelin 說...

你的眉毛还没长出来啊?

H@Zel 說...

是咯,都一个月了 TT

~珊姑娘~ 說...

可是。。。。。。
我都觉得你身材很好!!!>_<

高挑气质女呀~

Tai Kong Ting 說...

你的脚在下面这照片里显得好黑叻。

H@Zel 說...

珊姑娘
真的很胖的照片我不敢放上来 TT

Tai Kong Ting
穿丝袜

AhTim 說...

其实用美图秀秀修修一下就好啦!^^

baBe liz~** 說...

其实,这裙子,很美啊~~ 哪会像窗帘布啊~~~~~ ><

Lunar 說...

其实不会很胖啊!
还是很漂亮啦~ :D

Vincent Cho 說...

会咩?我觉得你穿也很好看。(看天)

匿名 說...

你这叫大婶臂,那我的又要叫什么%>_<%

H@Zel 說...

ah tim
这样不就是...骗人吗?

babe Liz
哈哈哈,它的布料真的是窗帘布

Lunar
因为是照片骗了你呵呵呵

Vincent
干嘛要看天啊!!

匿名
小婶臂?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