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1日星期六

好朋友们好像都在这个时候生日

本来就是个有点小迷信的人,
生活中露出点点轨迹的事,
都会被我视为巧合。

比如说,
我之前发现身边的好朋友都是十二月头出世的,
我的妹妹,
我中学的好朋友,
师范学院的好朋友,
她们的生日都落在一个星期内,
因此就觉得这个时候出生的人都能跟我当好朋友才对吧。

前年刚进现在的学校教书时,
知道其中一个女生也是在那个星期里头出生的,
就马上断定人家一定可以和我成为好朋友。
还告诉人家说:『诶,我的妹妹好朋友的生日和你差不多喔!』
差一点就要讲『所以我们一定可以成为好朋友的啦!』

哈哈,好傻,但是现在也是会抱着一样的想法。

不过,十二月头的好朋友这种事,
我几年前就知道了,所以这是老梗!

七早八早就特地写博文,
因为我又发掘出了第二圈好朋友宿命生日 lol,
(我的确是很清闲啊 =.=)
早上醒来想起要买礼物,
某某生日要到了嘛,
结果无意间发现:诶,最近交到的好朋友都是五月中的啊!
列出来,就有三个了,
和十二月头的不相上下。

突然就很兴奋,
我和五月中还有十二月头的人都很有缘喔!

啊好啦,宿命论讲完了。
Update一下最近的状况。

都5月11号了,我才来写五月的第一篇,
好,我知道我很慢,所以为了赶上一个月可以发20篇文的目标,
只能......一天写两篇吧!

1.
最近国家有难,大家要确认Facebook上的消息是真的才发出去,
因为谣言真的太多,我也转发了不少假的。
为了更好的明天,我们一起努力吧。

2.
《Iron Man 3》我还没看啊 T.T
还好昨天找到了也还没看的 Edmond,快约个时间去看,怕要下画了。

3.
每晚都很迟很迟睡,所以......样子残了。

4.
想念我的长头发了,下次真的不能再有拉拉头了please。
现在整个就是不三不四的样子 =.=


by siawshan

4 則留言:

小影 說...

还没这么快就下映,至少还会待两三个星期!!! =]

Lee Kok Tong 說...

很好看啊
Iron Man3
可以当成喜剧来看哈哈哈

nikkisoong 說...

我是5月26号的哦^^

ice 說...

哈哈,我是今天的寿星女呢^.^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