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9日星期日

如果有人妒忌你的美貌,那最后你的照片会变这样(内有丑照)

教师节晚宴,大家穿得漂漂亮亮,
我......只有我穿了 Baju Kurung  T.T
当我来到礼堂门口,发现老师们都花枝招展的时候,
我只想回家呜呜呜。

翠缘对我最好,她说:
『喂,你是唯一一个穿 baju kurung 的人咧,
很可怜,我要帮你拍一张美照!』

啊,穿成这样还有人要帮我拍照,
我高兴地拿着赠品毛巾摆 pose。

(Baju kurung + 毛巾pose,我真是极品!)

但是......
有人妒忌我的美貌(误),
或者妒忌我的黄色毛巾很漂亮,
好好的一张照片,一直有莫名其妙的手指出现!

谁的手指!

手指让开!


接着,莫名其妙地别的毛巾也入镜!

无言中......

毛巾越来越多......

最后干脆连我的脸都遮完!囧


谢谢大家这么爱我,怕我一个人入镜会寂寞,
找来那么毛巾陪我一起,
我爱你们!Muaks!

泪泪泪泪泪泪泪泪


by siawshan

9 則留言:

煜姿 說...

lol...haha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說...

哈哈。。。很搞笑的照片:-p

匿名 說...

你的经历真是好比现代版的丑小鸭!哈哈,但无可否认,虽然遭到嫉妒的攻击,但你还是那么的上镜!满意了吧?哈哈~Siang

梦梦 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极度没有良心

伟民 說...

像睡衣的baju kurung..哈哈哈!!

Chia Hooi 說...

我们学校也是送毛巾,不过包得很大份,好像送大盒巧克力一样,哈哈~~

路宝贝 說...

老师这么玩法,学生有看到吗?

Vincent Cho 說...

可怜…毛巾把你给淹没了…

煒霖 說...

哈哈哈!!! 拍到真的很可爱!!! =]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