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4日星期五

午餐争霸赛流水帐

今天卫塞节,我一个人待在家,逍遥自在,
一直到12点,咕咕咕,肚子饿了 =.=

时间还早,我当作没有听到肚子饿的声音,
慢慢地,饿到开始受不了了,
才找人吃午餐。

首先,先在万能的 Facebook 发 Status:

『话说,我快饿死了,救......命......』

接着等人家来救我,可是我人缘不好,
等了老半天,没有人理我的 Status (潸然泪下)。



我只好去 Whatsapp 姐妹们的 Group 呐喊:
『Siapa di sini? I'm starving!!!』

一样人缘不好,等了又等,
家里开茶餐室的慧雯回我:我在店里。
啊,慧雯有在!
可是,我不想一个人去吃午餐啊啊啊啊(抓头)。

不行了,我只好打电话找人。
忠杰在沙登,
诗薇在拍拖,
佩佩没回来,
燕莹和欣颖没接电话。

囧,找不到人!
撇人就快饿死了!!

不得已,近火都不在,我只能找远火,找到了很得空的素仪,
很开心的是,素仪也刚好很饿,
很悲惨的事,我们一个在南一个在北,
我不想北上,她也不想南下,
她说:
『我特地驾车下去吃午餐又回家,很搞笑咧!』
我也说:
『我特地驾车上去吃午餐又回家,也是很搞笑啊!』
我拼命说服她下来吃午餐,
她拼命说服我上去吃午餐。

不用紧,我肚子虽然很饿,
可是我有耐力!
我一边 WeChat 一边画稿,
说服了一个小时左右(真的很有耐力 囧),
终于——
啊耶,午餐哪里吃争霸赛给我赢啦!
素仪和凤仪驾车载我去吃饭 ho ho ho!(叉腰仰天大笑)

结果这一餐,一吃就是几个小时,
讲话讲不停,蓦然看手表,哇老,已经五点半!

(女人啊女人......)
(尤其是三个火象星座的女人......)

回到家,发现妹妹在我的 Status 下面留言:

『Can't you survive on your own? @@』

人家......人家就是不想一个人吃饭嘛!(泪奔)

好了,等下还要去喝茶,我今天人缘真好。


p.s 三篇稿写好了
p.p.s 可以开始做 assignment 了
p.p.p.s 感觉时间很不够用,我的 assignment 凶多吉少 T__________T



by siawshan

4 則留言:

Lynn 說...

人缘不好~/.\...可是说服力很好xD assigtment!为你加油打气:D

我是橙子,Halo! 說...

哈哈!!
我是那种可以一个人走去餐厅吃东西的人.. 不过我身边很多朋友就不可以..
能理解啦,一个人吃东西还挺闷的!

第一次来,Halo :D

路宝贝 說...

人缘很好啊,朋友可以从北来到南找你吃饭。

小影 說...

我也是这样啦,所以常常一个人做很多事!!! =]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