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

An Annoying Character


我妹最近在家里待久了,整天跟我朝夕相对,
面对着活在自己世界里又死都不肯改的姐姐感到非常的无奈。

于是最近,她都很爱用 Annoying 这个字来形容我(泣)
刚刚站在房间,弟弟经过,斜睨了我一眼,
我装无辜:『Why your brother want to peer (谐音) me? What had I done?』
妹妹正在上网,头也不抬一下:『because you are annoying.』

刚刚我霸着洗澡间,妹妹愤叹:『Haih, annoying!』

直觉告诉我,接下来的日子 annoying 这个字会不断不断自妹妹口里出现。
好啦,也不怪妹妹,其实我真的很讨人厌啦,
虽然妹妹这样子形容我,我还是要说,我妹妹依旧很可爱(很明显在拍马屁 =.=)

明天下午两点,口才班的同学在金河广场有造势活动,
到底他们会表演什么呢?还蛮期待的。
看完活动,我就要去吃 book 了好久的 high tea set,
光是想就觉得好开心,明天一定是快乐的一天哈



by siawshan


2 則留言:

煒霖 說...

祝你明天一切顺利!!! =]

Vincent Cho 說...

这个大姐真的这么annoying?!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