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星期三

又被催稿之 Morning Born Expensive Son


现在正在写稿中,老实说,又还蛮想撞墙的。
放假玩了两个星期,两个星期没写稿,
这星期就要清完三篇稿件,想到就头大!

国刚学聪明了,上个星期就 Whatsapp 我:星期三交稿。
看到这样的 Whatsapp 实在没有很高兴,我简短回复两个字:Ok。

自那天起,就觉得很压力。
明明假期玩了很多,但就没有想写下来的冲动。
所以稿件拖到了今天,我才认真构思要写什么。

国刚堪称追稿高手(唉,可能是被我逼成这个样子,可怜人!),
放学就收到他的 WeChat:交稿啊~~~今天交稿~~~~(拉长音)
我看着最近把我哄得很开心的小说,
听完了国刚的催稿信息就把他抛向一旁。

我静静不出声,最好国刚不会再催。

结果国刚也不是省油的灯!
傍晚七点又再来 WeChat:不要假假听不到啊!

真是的,居然被逮到!

好啦,我只有乖乖去写稿,写写下觉得好闷,
我自己都不喜欢,加上我好累,
只好找国刚。

Hmm....give u tomorow...will u kill me....

都说了是熊猫侠,熊猫能有多残暴哈!
国刚向来都很仁慈,他回我一句:

Did i tell u that ur article fee will raise?

看到这句,我眼前一亮——什么?!起稿费!
喔天哪,人家要起我稿费,我哪里可以这样怠慢人家,
简直就是天地不容嘛!

满怀着期待,我问:

我:to?
熊:40.
我:Hur? It's the same ah!
熊:From 30 to 40 la
我:Eh, 明明本来就是四十啊,哪有增加
熊:No no no, u complaint about the article fee decrease ma, u forget liao a?
我:Ya but i just took back d amount i should be given u forget liow ah?
熊:From my point of view, 30 to 40 is a raise. Lalala.
我:From my point of view, i just take back the amount i should be given blek blek blek.
熊:So u don't agree that it's a raise? Then take back 30 lo lalalala.
我:U give me one happy one empty! God i dont want write le u find others blek blek blek!

(关于稿费之前有写过,本来我在学海写一篇的稿费是RM40的,
后来因为一些缘故,上半年我暂停专栏,下半年写回得到的稿费竟然是RM30,
我赶紧去问国刚发生什么事,最后被调回到RM40。
总的来说这哪里算是增加啊!我本来就应该拿RM40的好不好!)

反正两个人就是很幼稚,他拼命在 lalala,
我也不甘示弱拼命在 blek blek blek 囧

到最后国刚累了想去睡觉,
我赶紧叫住他:

Eh!! Happy birthday leh!! Wish u fast fast morning born expensive son lah!

他回我:
Times your expensive salt!!!!

我一看笑歪了:Hahahaha! I m going to write all these in my blog!

他:U dun get inch in feet a!!!

抱歉国刚,我全部都写出来了,
看你能怎样 blek!


p/s:
国刚催我稿的故事已经很够写一篇了,
好吧,我就仁慈一点,
把他写进我的新书里!


by siawshan

5 則留言:

-- 說...

哈哈哈,超级好笑的外星语!

新书快点出吧! (敲碗~~)

Stefan 說...

早生贵子! xDD

H@Zel 說...

新书快点出?我也很想啊!
Times your expensive salt! lol

-- 說...

没问题的啦~祝愿你新书快快出!
Heart think things orange!! XD

Stefan 說...

承你贵言 @@ 我想了好久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