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4日星期日

【017】一个星期后再见啦亲爱的

几个月前我和唐生各别买了机票,他飞西我飞东,
都是一个人的旅行。
这会是唐生第一次一个人出游,和我的第二次,
都是新手上路。

中午送了唐生去机场,陪他吃了午餐过后,
就赶去 SS2 的 Neway 和家人唱歌。

唱完歌后我看手表,诶,唐生应该早就到了吧,
怎么没有消息。
尝试发简讯给他,也没有回音,
本来还以为他迷路了 @@
(因为早上的时候我发现,我比他还记得他自己这几天的住宿名字!)

回到家上网才发现唐生已经悠闲地坐在某处阁楼吃
春卷喝 Banana Shake 了。
喔耶,明天就轮到我飞啦!

一个星期后碰头,应该有很多故事可以告诉对方吧,真期待。


话说送完唐生赶到去 K 房的时候时间还剩下一点点,
所以我也没唱到很多歌。
点了《The Fox》两个弟弟答应帮我唱 chorus  part 的,
但是他们又害羞结果我的 chorus part 悬空呜呜呜。

意外拍到这张好照片:老爸唱歌的投入表情不输余天哈哈


今天好尴尬的是裙子很短,但是我的安全裤太长,
结果一边走我一边在拉裙子,安全裤一直穿帮实在很懊恼 @@
明天就要飞了我行李现在还没收,
刚刚也才买了游玩全攻略的旅游书临时抱佛脚,
我真是太厉害了(倒)

最后,硬要放上丑照一张!






p.s
今天是美莹的大日子,本来想要亲自去喝喜酒的,
但是想想时间真的太赶,迁就不到,只好放飞机 @@
但是我有一直偷看面子书上的照片,
美莹变好瘦好漂亮!
祝福美莹啦,早日生个可爱宝宝嘿。



by siawshan

2 則留言:

-- 說...

要飞了~开心喔!

煒霖 說...

祝你旅途愉快咯!!! =]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