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星期二

某些大人就是特别不听话

闹别扭过后,在电话里面和唐生说起我最近在看的《爸爸上哪儿》。

《爸爸上哪儿》有一晚,拍摄结束后,
名模爸爸张亮和五岁半的儿子天天在房间里。
张亮用角色扮演来让天天知道,
集合的时候要快速,不要拖了大家的时间。

张亮的做法,在网路上好评不断。


我说:张亮就这样这样啊,角色扮演让孩子去明白啊。
唐生:这种做法是对的,但是不一定对每个小孩子都有效的.....
我说:啊?怎么说呢?试试看就知道有没有效啊!
唐生:是啊,有些人可以,有些人不行,甚至有一些大人,用这个方法他也没办法明白.....


我突然间明白了!
唐生所谓的大人分明就是说我,说的是我闹脾气的时候。

上一秒还非常清醒的我,马上就发出打鼻鼾的声音:呼噜....呼噜噜......

『什么?你刚才讲了什么?我没听到,刚刚睡着了zzzzzz』 



by siawshan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