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7日星期三

【020】吃雪糕的可爱对话

话说上个星期,我和 Ai Lin 还有 Priya 带萱萱去超级市场后,
我们带着三个小瓜去麦当劳吃冰淇淋。

四个大人三个小孩,Priya 点了巧克力 Sundae Cone,
其他人点的是 Vanilla Sundae Cone。

萱萱看到 Priya 拿着巧克力口味的,
就小声跟妹妹说:
『她就是吃黑黑的所以才变成黑黑的。』

妹妹听了大笑,Priya 就问:
『Why? I know she is talking about me! Because my ice cream and my skin right?』

八岁的中浩很努力地要用他的英语跟 Priya 说:
『She say u eat this (指着她的冰淇淋),
then u (指着皮肤) like this!』

然后中浩嫌 Priya 吃太慢,他就跟 Priya 说:
『Teacher u eat slow!』
他想叫 Priya 用来咬比较快:『U eat.....(亲自示范咬冰淇淋)』

大浩这时候插嘴:『You 牙齿 very 愣!』

萱萱马上纠正大浩:『Teeth啦!』

我听完了真的理不得手上的冰淇淋,狂笑起来,
Ai Lin 还一头雾水问:『What he said? What is 楞?』
我继续狂笑:『是冷啦!他要跟她说这样子吃牙齿会很冷!』

Priya 的冰淇淋融化了一直在滴,还被萱萱嫌弃:
『哎哟你看你的都流出来了啦!还吃到 o niao go!(肮脏脏)』

Ai Lin 一样一愣:『什么是 O niao go?』

这趟冰淇淋,吃得我哈哈大笑,开心!



by siawshan

3 則留言:

煒霖 說...

哈哈哈, 那o niao go是什么语言啊?

-- 說...

跟小朋友们一起总是有好多可爱的对话!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說...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语言哦,不过小朋友对话很可爱的说!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