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星期四

【034】一帘幽梦

最近做的梦跟之前的不一样,似乎情节比较完整,而且长,
我醒来都还能记得大部分情节。

这是昨天的梦。

我在国外玩,要飞回国了,但是我不记得确切的时间,
也一时找不到自己的 boarding pass,
只是很心急想要去飞机场,要是错过了飞机,
我就要多花千多令吉买机票,一定很心痛。

然后我在路边开始想要找德士载我去机场,
看到了一辆却原来故障了,在等着拖车来。
我更加心急了,突然间自己出现在伯父家,
堂妹说要载我去机场,我心里很感激,
后来才发现堂妹的交通工具是脚踏车 囧

堂妹牵着脚踏车和我站在路边,
男朋友的车子从我们身边呼啸而过,好像是之前才见面吧。
我:哎呀,早知道我就叫我男朋友载我去机场!
堂妹:不用紧,我可以载你去。
我:可是你骑脚踏车,现在天黑了,等下你要一个人骑回来,
真的很危险,还是不要了。

画面一转,我和家人(爸爸妈妈妹妹)就在伯父家外面等着伯父出来。
伯父在家里面,跟我爸爸讲话,然后爸爸和伯父一起走出来。
我问伯父:这个是谁?我爸爸在这里啊!为什么会有两个爸爸??

梦记到这里。
因为隔了一天,所有次序有点乱了,很多细节记不清。

今天早上的梦也是一样很长,醒来记得很清楚,
但没有记下来,所以现在记不起了。

好啦我也知道我的梦太乱了一点。
补充一点今天的小事。


  1. Big Bad Wolf 书展每天都让我心好痒,好想马上冲过去啊啊啊!
  2. 腰/后背比昨天好很多了,昨天弯成60度,今天是30度这样。
  3. 下午都在画画。
  4. 还是一样沉迷玩电话版的 sudoku。
  5. 看了一小部分电影《We need to talk about kevin》。有一幕我特别喜欢。婴儿期的凯文老是哭不停哭不停,妈妈带着他一脸疲惫,经过街上的工地,妈妈在高分贝的电钻声中流露出一丝解脱的神情,因为电钻声把婴儿的哭声完全盖过了。这一幕真的是神来之笔!
  6. 现在脑子不清醒了,是时候睡觉了 zzzzz


by siawshan

7 則留言:

baoqiong 說...

梦总是奇奇怪怪,不按理出牌的~
有时也是一种创意也说不定哦!
顾好自己的腰,好好休息吧!

H@Zel 說...

希望很快就好呵呵!

Panda lce™ 說...

我的梦都很不清晰,有时根本也不懂是在梦什么。

Big bad wolf书展,我可能会明天过去,哈哈!

H@Zel 說...

啊哈我也是!看看会不会遇到吧 lol

Monkey 說...

怎么你还可以把你的梦写出来?我从梦中起来几分钟后梦都忘记了一大半。

H@Zel 說...

有时候记得住,有时候记不住,记住的话我就会很想记录哈

小影 說...

我最近一直腰酸背痛。。。=[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