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星期六

【044】我要当个好红娘!

昨天的聚餐喝了自己买的罐装 Nescafe,十二点躺在床上,
精神奕奕,抓着妹妹讲不停讲了两个小时,
妹妹发狂了,我只好自己打开电脑做功课,
最后折腾到凌晨五点才睡着 @@

最好笑的是原来 Ai Lin 也和我一样喝了那罐 Nescafe 失眠了,
凌晨四点才睡着,而且也一样被姐姐嫌弃她太吵。
好吧,以后不准随便碰 Nescafe。

(希望我可以忍住自己的咖啡瘾啊啊啊啊)

今天一样整天都在做功课,
好压力啊,我的两个组员都很认真功课都做得很好要求很高,
我做到想呕了(泪奔)

晚上出席丽婉的婚前派对。
很少有机会看到丽婉穿这样的裙子,真漂亮!
而且她的眼睛深邃,眼妆也很适合她,
我偷偷瞄了几眼哈。

感觉上丽婉的老公就是一个腼腆憨厚老实的好男人啊,
真心祝福丽婉幸福,希望明年很快就可以喝到满月酒啊哈。


话说我的衣服和后面的篱笆是一体耶 囧


=========这里是红娘的分线=====================================


话说最近忠杰真的很得空,每一天!每一次!只要看到我出现在面子书,
就会来敲我,哈咯都不讲,内容只有一个字:SHOPPING!!!

我跟他讲我要做功课我不想出去,
他还一直游说我说功课做久会发疯应该透透气什么啦啦啦,
我的回复也只有标点符号: =.=

刚刚他又来敲我 shopping,好吧,既然我陪不到他,
我姑且做个好人,当个红娘把这个孤独的男人销出去好了,
我相信忠杰的妈妈一定会很感激我!
对吧安娣!(我看到安娣感动到流鼻涕狂点头)

我刚 po 了一则 status 在面子书,原文是这样:



可惜没有人回应,为了造福人群,我决定把在这里宣传宣传,
写成中文版,说不定可以促成一段绝世良缘。


各位单身的男生女生看过来!

最近某孤单男子颜忠杰每一天!每一次!只要我上面子书,就会逼迫小女子陪他去血拼。
哈咯~有没有单身美女自愿要陪他一次呢?他是个好男人,没有不良嗜好,唯一令人不爽的时候,就是当他拼命晒自己的辩论技巧又自以为是赢家的时候啊哈!
谁有兴趣跟他约一次会请发私信给我喔。男生也可以!是的你没看错,男生也可以啦因为我偶尔怀疑他其实喜欢男生? 
各位不要害羞,快来吧,我想当个成功的红娘啊,冲!冲!冲!


其实忠杰真的是个好人长得也很不错帅,为了证明我所言不虚,
来我找到了几张他的照片。

忠杰很瘦又很帅......

......是以前的事....现在的他.......

长这样!(倒)

怎样?是不错吧!而且是上班时间装头痛等下班的 Engineer 喔!
他很上进,现在正在念硕士,
是块上等的二十五岁好材料!

话不多说,现在开始进入竞标,请各位单身的帅哥美女要把握机会啊!
留个言就行啦。

记住:机会是要自己争取的!
请大家也请忠杰加油啦。


by siawshan

9 則留言:

eelin 說...

你为什么不要把忠杰的照片拿去美颜?看起来会更帅更有吸引力,这样比较容易推销出去!

Yvonn3~ 說...

我看到这篇文章第一件事是到面子书找你的户口...o(╯□╰)o

忠杰第二张照片像发福的钟盛忠...
第三张像《学海》熊猫超人~

孤傲的王子 說...

哈哈哈。。。你这样陷害你的朋友:-p

Kah Yee 說...

哈哈好有创意^^ 你的朋友一定很"感激" xP

-http://killervsangel.blogspot.com-

Vachel 說...

有这样的朋友,你也算是有义气了 :P

Vincent Cho 說...

你这个朋友肯定会很感激你!呵呵~

baoqiong 說...

到最后,有没有帮到他呢,红娘?
呵呵~这就是朋友了,哈哈!

H@Zel 說...

eelin
这样子骗人不好,所以一定要原汁原味哈

Yvonne
忠杰说很谢谢你,他不是很喜欢发福这个字,但是我觉得钟盛忠很帅,你说他跟忠杰像,钟盛忠应该会很伤心哈哈

王子
我其实是在帮助他 XD

Kah Yee
可惜没有人说要认识他

Vachel
对!他应该要谢谢我!

Vincent Cho
没错!他到现在都还没说谢谢

baoqiong
没有,没有人说要认识他,唉

Yvonn3~ 說...

看到你的留言...
我笑掛了~XD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