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星期二

【164】老弟生日大快乐

弟弟生日这天,大家都不在家,
只有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女人(女友跟妈妈啦),
还有一个不是很重要但是摆脱不了的女人(米虫姐姐 T.T),
简单地帮他吹了蛋糕。

话说这可不是普通的蛋糕,是女友亲手做的 Tiramisu,超有心的。
蛋糕拿回家的时候,弟弟开玩笑嫌丑,我去拍照,
女友把手往蛋糕上面挡:『很丑耶!』

哈哈,也太没有信心了,我把照片传给妹妹看,
妹妹还惊呼:我在外面看过人家卖这样的蛋糕,她也太厉害了!


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啊

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 II (右手边啦)


弟弟嘴巴上嫌丑,但还是乖乖地吃了两块,真是好男友啊 XD




觉得我弟弟真是幸福啊,有一个会做蛋糕的女朋友,
我这辈子还没有试过做蛋糕给什么人啊哈哈哈(泪)。



by siawshan

1 則留言:

Vincent Cho 說...

你可以尝试做做看呀~ :D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