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2日星期日

【165】登山训练四五六

好久没有记录登山训练了,这次就一次过记录吧。



登山训练记录4

出席:晓姗、慧雯、阿佩、熙妮
特别嘉宾:表弟
缺席:Denise、诺芯、诗薇

路线:旧上旧下
时间:一个小时




这本来应该是第五次训练的,可是那个星期,我去北京,
大家没有我在都不想去,所以那个星期的训练取消了....

啊哈哈,不是啦!是因为大家刚好也不能出席,
于是就这样取消了。

等我从北京回来后,训练继续!
话说我星期六早上就到了机场,有点累,本来想在家里睡觉什么的,
但睡不着,又无所事事,所以决定去训练了!

这次的训练,有特别嘉宾——表弟!(不是我的表弟啊哈哈)

熙妮是一个很有经验的登山人,她即将参加四天三夜(还是三天两夜)的
金马伦登山,我总觉得她好厉害,可以参加这种 adventurous 的活动。
Salute!

阿佩在第一次训练呕吐五次后,接下来的训练都状况良好。
这次走旧路上去,旧路虽然比较短,但感觉还蛮辛苦的,
因为一路都是上坡路,不像新路一样,
走下坡或者平地的时候可以稍微喘一口气。

大家状况良好,也没什么特别事,
唯二的特别事就是原来阿佩早就见过了表弟啊(世界真小),
啊还有我下山的时候滑倒,屁股跌在地上,
右手擦伤了。





登山训练记录5 




出席:阿佩、慧雯、诺芯、凯文
特别嘉宾:微若妮卡
缺席:晓姗、Denise、熙妮、诗薇

路线:旧上旧下
时间:不详

这此训练因为我喉咙痛又有点发烧,全身虚弱在家里睡觉睡不停的关系,
只能缺席了(呜呜,我真的很想拿全勤奖!)

虽然我没参与,但记录还是要做,照片还是要发(我是训练组的秘书啊哈哈)
所以我偷偷打听了一点当天的状况。

微若妮卡从第一次训练就说要出席,说了几个礼拜都不曾出现,
我们每次把照片发在群组里,她才哀嚎说:我应该去的,我太懒惰了!
所以,我们私底下觉得,应该我们训练了100次她都不会来吧。

微若妮卡不愿意给我们小看,所以她说第五此训练一定会出现,
还真的出现了!
我曾经在几年前和微若妮卡一起来过一次,我知道她的体力...
比我差哈哈哈,所以大家也觉得她这次来,可能会比较辛苦,
怎么知道,据说她表现不错,还成功登顶了。

从那天开始,微若妮卡的减肥意志熊熊燃起来了,闪瞎我们的眼。

话说我们每次训练登顶后都要来一张大合照做记录(秘书要求的),
每次掌镜的都是我,谁叫我是自拍女王(拨头发!)。
这次因为我没去,大家都说那天的大合照拍到手忙脚乱,
谁谁谁和某某某的手都要打结了哇哈哈哈哈!

嗯,我太重要了!





登山训练6

出席:晓姗、诺芯、熙妮、Denise
特别嘉宾:忠杰、Andy
缺席:阿佩、慧雯

路线:旧上旧下
时间:1小时20分钟




星期四去唱了一次歌后,明明我没有吃煎炸食物,唱的歌也不算很多(自己觉得),
但是那天过后就喉咙痛,然后发烧又回来了,加上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都熬夜,
星期六训练这天真的又再病倒了(应该是上个星期的病毒还没撤退?)。

本来这次的训练也很想跳掉的,但突然间又爬起来,
觉得还是去一次吧,大不了就带书在半山脚或者山脚等他们下来好了。

忠杰和微若妮卡一样,是个每次训练都没出席的人啊哈,
这次训练他竟然来了!
忠杰也是很久没有做运动了,但男生的体力应该都不会太差吧。
我因为生病的关系,也不好意思要大家等我,
就叫他们先走,自己走在后面。

我真的走很慢,心里的盘算是,如果走到半途他们下山了,我就和他们一起下山好了。
怎么知道,半途遇到忠杰,这个人,竟然晕到要躺在地上!
这里不能说太多,因为这件事太经典,我要写在学海的专栏里哈哈哈。

总之,忠杰没有和我们一起登顶,而且 Kinabalu ,他也不想去了 XD

啊对了,这次训练,我居然成功登顶了,我要颁一个超级勤劳大奖给我自己!




by siawshan

沒有留言: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