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星期五

【166】埃德蒙回来了



上一次回来,这个人朋友太多,应酬太多,
本来说要见面的,最后他上了飞机飞回台湾,我们都没见上一面,
就这样不了了之。

这次回来,总算有心,把一点点时间留给我,
但是我们住太远,两个人都不肯妥协一点点,
我说不如去某个比较靠近我的地方,他说不要好远,
他说不如去某个比较方便他的地方,我说不要好塞车。

就这样,就约在了 Jaya One,喝星巴克咖啡。

比起一年前,我们两个都瘦了。
上一次见到他,爆肥,脸好远,
这次见面,他说:诶你瘦了耶!你肚腩也没有了eh!
我说:是衣服的关系啦!这件特别显瘦!

一人一杯咖啡,加一块蛋糕,
聊了两个小时。

这个人真的很不算朋友,本来说星期四的时间都留给我,
结果我说晚上有东西做,他说他也是,
问我几点要走,我说下午五点塞车前就回家吧,
他转个头就约了另一个朋友五点四十五分见。

人缘太好朋友太多就是这样忙(摊手)

埃德蒙说:『你有觉得我有变吗?』
『都一样啊!』
『不觉得我变沧桑了咩?』

比我小五岁的小弟弟问我他有没有变沧桑,
我觉得我才是沧桑的那一个吧 囧

『你很苍白耶。』埃德蒙说。
我说不是苍白,是憔悴了,时常熬夜。
(啊不是为了看世界杯啊赶快澄清一下!)

一年不见,他和一年前不一样了,经历了一些事,
在我这把年纪看来(吐烟甩头发),
时间会给你答案。
以前一些对我好重要的事,现在已经成了过眼云烟,
变成了不痛不痒的历史,不会有悸动,
只是我故事的一部分。

世界会给你更多的经历,我期待你两年后的故事。




by siawshan


沒有留言: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