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6日星期日

【183】这个时间点很适合来点心情文



外面下雨,雨声沙沙,指尖敲在键盘上的滴滴答答,真适合来个小小的 emo。

星期六几乎整天在外,早上是小小的采访,
下午待在喧哗人来人往的 Stabucks,写完一篇稿,
然后约了好久不见的朋友,直到唐生来接,
晚上吃了突然很想念的炒年糕和韩式煎饼。

今天几乎也不做事。
清单上长长的 to do list,只完成了一部分。
明天就是星期一了,一堆东西没做完的感觉,就是很慌啊。

年底去寮国,很多朋友都问:不是去过了吗?怎么又再去?
我笑说:就好象马来西亚一样啊,上次去了吉隆坡,下次就去槟城。
完全是不一样的两个地方啊。

本来决定了去 Luang Prabang,我和唐生挤在电脑前面,
看了一些细碎的资料,突然翻到四千岛去。
我听过 Robert (就是送我超难吃巧克力的那个 Robert!)去四千岛,
想说应该也是不错的地方吧。

又看了一些资料,唐生似乎比较中意那边,我也没意见。
那就四千岛吧。

离假期越来越近了,好多事情还没做。
考试、毕业表演、成绩单、运动会、论文。
光想头皮就会发麻。

星期五晚上画的晚霞,虽然很稚嫩,但自己心底还蛮喜欢的,
意外画出这样的效果,硬是要再放一次。



by siawshan

沒有留言: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