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星期四

触电

作曲:周杰伦

填词:施人诚

主唱:S.H.E




风走在我们前面

甩裙摆画个圆圈

花美的兴高采烈

那香味有点隂险


你在我旁边的旁边

但影子却肩碰肩

偸看一眼你的唇边

是不是也有笑意明显


11 則留言:

匿名 說...

这图是你画的吗???
好漂亮哦~

H@Zel 說...

是啊 ^^
还在学习中,呵呵,
希望画工一天一天更进步 ^^

匿名 說...

我很喜欢你这样的图画,很colorful!很美!!!
你是用电脑画的吗?
我的图案可以画酱的类型的吗???
那么我就可以放在我的blog了^0^

H@Zel 說...

哈哈,谢谢赞赏。
我其实是用手画,木笔上色,
然后再scan进去的 ^^
如果你喜欢,不如给我一首歌或者一段你喜欢的歌词,我帮你画画看,好吗?
^0^

匿名 說...

你会画人头,logo大小的size吗??
因为我想放在部落格里当logo,太大张的图,我不知道要放哪里哦~

H@Zel 說...

chrissie,
我试试看,你要我画什么图呢?^^

匿名 說...

这段歌词配上这张图,很有意境呢!

H@Zel 說...

josephine,
谢谢^^

匿名 說...

我想画一个人头logo,可以吗???:)

H@Zel 說...

chrissie,
好啊^^不过会比较慢呢。你什么时候把图传过来?

匿名 說...

你的图画很漂亮,我想要来做wallpaper,可是太小了,呵呵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