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星期六

第二波:乜耶食落肚??




基本上,西西并不是美食家,
无法体会那种让美食挑逗你味蕾,让嗅觉唤醒你食欲的感觉。
吃得下肚的,只要是我喜欢的食物,马上满足的大叫:
“啊~~~~Ho Chiak ah!!!!!!!!


浩浩和西西来到pangkor,事前没有做好准备,
没有勤力的上网找资料,结果对pangkor的美食一无所知。
哪里去吃好料?我们真的不懂。
在这种人生地不熟的状况下,肚子饿了,
想吃好料,又没有头绪,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问当地人。


西西蠢到去渡假竟然没有带梳子,
头发乱到半死,赶紧去买把梳子。
付了钱抓紧老板娘问:
“请问这里哪里有好吃的吗?”
老板娘很友善:
“那边coral bay附近有很多吃海鲜的餐馆,好像高佬啊,你去看看。”
西西眼睛发亮~


目标:高佬餐馆
地点:Coral Bay Hotel附近
交通:被人骗去租金一天RM20motor

弯去看看,果然有几家海鲜餐馆,
看起来还不错,但是我选了高佬。
理由:
一。以前来这里吃过

二。人很多
三。 餐厅装潢蛮象样,五颜六色,完全吸引我的眼球
1.
我们点了三道菜:


一。四大天王
(好吃好吃,我们房间的厕所也因为这道菜不时飘来臭豆的味道,够力臭啊 ><)
二。蚝煎炒蛋
(yeah yeah~胆固醇都忘掉,忘掉忘掉~)
三。炸苏东
(也是我的最爱,可惜肚子饱得快爆开了,只好牺牲掉它 T______T)


高佬真的不错,生意也好得呱呱叫,喵喵叫,
只是上到第二道菜时,我和浩浩的脸色开始青掉:
等下,我们能吃完酱多东西吗??


第二天早上,我们又出去绕,可是一直拿不定主意要吃哪家。
西西先去买报纸。
“老板,这里有什么好吃的吗?”
neh,前面那边有几间店,吃面的。
不然你们就再驾上去,过了第一个码头,那边很多东西吃的。”
“酱那边有什么还是哪一间店是好吃的吗?”
“我不知道,那边很多东西吃的啦!”
“???噢,谢谢。”


目标:未知的餐室
地点:过了第一个码头的地区(忘了地方名 -- --|||
交通:motor咯,都没有别的选择

抓住第一条线索,我们吹着风骑着motor找美食去。
来到老板讲的那个地方,果然很多餐室,
怎么选?
我一直对浩浩说:
“绕绕看先,哪一间多人,我们就去那边吃。”


我的想法:
多人= 好吃。我一直坚信不疑。
或许不会是最好吃的,但味道一定不会差。
我选了一间真的蛮多人的餐室,


浩浩比我更厉害,他的逻辑是:多人吃=好吃。
才刚坐下,他马上东张西望,
看别桌的人在吃什么。
我不敢酱做,因为不好意思+觉得没有礼貌+脸皮不够厚。

我们点了:
一。很多人叫的海鲜东炎
二。随便叫的焖伊面
三。浩浩走去外面叫回来的猪肠粉
1.
亲爱的猪肠粉

我首推猪肠粉,因为:
一。是现叫现做的
二。蛮多人叫
三。切成一段段,每段里面都有包虾 <--- span="span">
四。够便宜,才一块九角钱!!

锵锵,就是这档猪肠粉啦~

地标:猪肠粉档附近的一间庙

午餐我们没有吃,晚餐又再跑回去高佬。
吸取昨天饱死人的经验,这次只叫两道菜:
铁板豆腐 + 虾球

滋滋响的铁板豆腐+ 卜卜脆的虾球

另外晒了一整天的太阳,没有中暑就要偷笑了,
赶快叫两只罐装菊花茶消消热气。

哇,凉凉~
做莫偷拍我?!?!


第三天早餐,又再跑回同一个地区,
(懒惰人的特征)
只是换一家餐室:
我们又再跑去叫猪肠粉了,
这次是叉烧+虾的两份猪肠粉,
总共才rm2.40!!!
哇,拾到宝,酱鬼便宜 ^^



想不想来一口?


西西虽然不懂得品尝美食,但我却觉得这是好事
因为只要没有煮坏了,我很容易就满足,
夸张的竖拇指:“好好吃~~”


有些人对食物很挑,于是很容易不开心,
吃东西时会嫌东嫌西,好像浩浩一样,
搞到我不敢介绍他吃什么,怕他会失望。


你自己呢?又是怎样的食者?^^

7 則留言:

绮绮 ♥ 說...

那边的食物还真的很大盘下~

我也有这样的观念~
人多就一定好吃~
哈哈~

小薰妈 說...

我们~小薰爸爸+我~对吃要求很低。。。只要能吃的都吃。。。哈哈哈哈!讲到自己很像猪酱!!嘻嘻嘻~

老燕 說...

天哪西西!!
妳太太好笑了!!
沒有告訴過妳,我們鬼地方有三鬼是土生土長的邦咯人?!
而且而且..我想妳在邦咯的時候,我應該也在島上啊..(@.@)
邦咯小吃好吃到爆喲!!妳真是走寶了
吃豬腸粉的那個地方叫吉靈丸,吉靈丸接下去的小鎮叫大丸-有很好吃的laksa及rojak,然後主要碼頭也就是邦咯大街,我家正對面有絕對不可錯過的蝦面!

H@Zel 說...

绮绮,
对啊,这是不成文的规定呢,嘻嘻。

niger1437,
对吃没有要求,是件好事,至少我们不会因为吃到不好的食物而陷入低潮,呵呵 XD

老燕,
天哪老燕!
你酱讲让我觉得自己很蠢!!!!
我知道你们是,
也想过问过你们,
但是忘记啦~~~~~
呜呜。不要害我捶心肝 T_____T

迷迭香 說...

那边的食物都很便宜哦...^_^

H@Zel 說...

迷迭香,
对啊,有赚到的感觉呢,哈哈 ^^

仪仪 說...

哈哈~~
死鬼便宜的美食,
不吃对不起自己的舌头和肚子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