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星期四

Pastamania + Linus's tag





前天和浩浩去唱k(原来两个人唱3个小时是很累的,

更何况那是我在短短七天里面第三次唱了),

然后又是烦晚餐的时候了。

兜来转去,最后选了这间Pastamania



Pastamania主要是意大利餐,

最特别的是 ---〉他的pocket menu!!

小小的,很可爱,可以不知不觉中放进口袋带走

(喂喂,我说说而已,不要当真带走啊!!)





我和浩浩千选万选(口袋没什么钱就是这样的了 T_T),

挑了三道菜:




浩浩 + 西西's apetizer RM5.90

切片的garlic bread,上面是切丁的番茄

[厨师推荐]



浩浩's Chicken Bolognese Rm13.90

[厨师推荐]


西西's Ham & Sausage Baked Rice RM 15.90

[厨师推荐]




那个baked rice一端上桌,西西开始傻眼 @____@

oh no,原来是铺上满满一层cheese的,我anti-cheese啦 T____T

吃了一两口,很香;在吃下去,一定觉得想吐,

只好跟浩浩换 (yahoooo~有男朋友真棒 \(^0^)/)

总的来说,东西不错吃。

Pastamania全马有三间分行:

Gurney Plaza, Penang

Jaya Jusco Bukit Tinggi, Klang

Pavilion, Kuala Lumpur



想哭@后记:

浩浩一直鼓励我在blog写美食,

写了这篇,我发现写美食根本不ngam我!!

要怎样写得有趣?写得好看?

要怎样叫一个对食物没有要求的人描写食物的味道?

第一次写blog写到词穷 T___________T

西西不会再犯这个错误!哼!(莫名火大)

外面大把人写美食,多我一个不多,少我一个不少,

不要再写没有信心的东西了!

写blog也要写到有骨气!!!! (气势非凡 + 抬头挺胸)




********************************************************************************
********************************************************************************
********************************************************************************



2008年10月5日,我收到 linus 的一份大礼,

欣然收下,却千拖万拖,

难得好人的 linus 没有催我,咔咔,我自己却很过意不去,

反而 linus 还留言给我:


我的TAG就没关系了!

我当时是因为刚开始玩部落格,

不知道原来是可以不要玩的,

和不一定要传给人的!

所以才...... 而我现在知道了,所以没关系了,就算了吧!

你还是多写些文章来给我看吧! 哈哈哈哈!(会很贪心吗?)




基本上,我觉得tag是好事,代表有人记得你,

我时常看别人回的tag,博客们回tag的创意,

让我绝倒,笑到哈哈哈哈,一个字:服!

废话少说,let's straight to the point:



Question: What is your name? (Please give one answer)

  1. 林晓姗


Question: What is your nickname? (Please give two answers)

  1. 大脚婆(从小就被叫这么难听的外号,真是感谢林papa + 林mama)
  2. 阿姗


Question: Three books which you often read? (Please give three answers)

  1. 手边可以找到的书
  2. 三毛的书 (亲爱的三毛,永远是我的偶像)
  3. 杂志 (给人讲很8的风采,不停在起价的mina


Question: The things gained from Blogging? (Please give four answers)

  1. 认识各地blogger,学习大家怎样blog,互相交流,互相打气
  2. 让不常见的朋友了解我的生活(哈咯,中学的朋友们~ (^^)//)
  3. 回tag,可以训练脑力
  4. 把得罪我的朋友的糗事写上来,让他们成为千古笑话(哈哈,叮当,小心哦 =P)


Question: Your favorite food? (Please give five answers)

  1. 妈妈家常小菜(让妈妈开心,是孝亲敬老的表现之一,嘿嘿)
  2. 海鲜(通杀啊~~~~)
  3. sushi (自从浩浩带我吃人生第一次的sushi,从此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4. dark chocolate (love it soooo much,muaks~)
  5. 浩浩煮过的东西(让男朋友开心,是让爱情保温的方法之一,咔咔)


Question: Favorite songs? (Please give six answers)

  1. Westlife- Desperado (shane的声音永远排第一)
  2. 苏打绿 - 无以伦比的美丽 (青峰的声音实在太棒了,哇哇!)
  3. Mariah Carey - Bye Bye
  4. Leona Lewis - Bleeding Love (了不起的高音!棒!)
  5. 萧敬腾 - 王子的新衣 (你的声音未免太有爆发力了吧?
  6. 林峰 - 爱不疚 (听了会心碎 T_T)


**谢谢支持第1期的siawshan.fm排行榜 ^^



Question: Places that you wish to go? (Please give seven answers)

  1. 希腊
  2. 爱尔兰 (所有westlife迷都会想去的,咔咔 XD)
  3. 瑞士 (漂亮的美景~憧憬)
  4. 泰国 (很奇怪,一直都很喜欢泰国 =])
  5. 台湾 (涵旭啊~好想念你呢 ^^)
  6. 日本 (阿财,如果去日本一定招埋你,只有你会日文,哈哈)
  7. 一家人都在的地方(好啦,我很恋家啦 =P)


Question: All-time favorite movies, dramas, or animes? (Please give eight answers)

  1. 宫崎骏的所有卡通(尤其是千与千寻)
  2. 与敌同行 (郑嘉颖好帅啊~~~)
  3. Wall-E (很别出心裁的一部动画片)
  4. 李安的断背山(动情的男男恋)
  5. 康熙来了 (笑到岔气,咔咔 XD)
  6. 门徒(很棒的一套片)
  7. Kungfu Panda (虽然佩文不认同它,不过它真的让我笑得很开心 XD)


Question: Items that you wish to obtain? (Please give nine answers)

  1. 期期免费的风采和mina
  2. 免费的玛花纤体疗程
  3. 看不完的各类各样的书
  4. 给爸爸妈妈用的按摩椅
  5. 穿不完的美丽衣服和鞋子(女人呀女人~)
  6. 顶呱呱的脑袋,什么都懂
  7. 跳舞的天分 (一看就会跳,帅呀!)
  8. 一夜之间讲得一口流利的英语(你知道啦,今时今日,no english no talk)
  9. 一头柔顺亮丽的直发(不但不用做rebonding,还可以时常换发型,yeah!!)

** akira,你只给我们填9个实在太少啦~~



Question: You want to pass this tag to? (Please give the names of 10 friends)

38 則留言:

Kai Xin 說...

一次偶然的机会,不小心看到了你的部落格.
本来不想多读,可是却看见了学海里我非常喜欢的'疯狂岁月'.
超喜欢疯狂岁月.
加油!!^^

yingjun 說...

好想好好吃哦~
都流口水了!
有机会一定去尝尝~

我也不是很吃起司呢!
特别是cheese cake!
吃太多会吐的>///<

Akira 思胜 說...

哈哈, 你终于都做那个TAG了呢...
要送你礼物的时候哦, 可以参考这里呢, 哈哈...


Pastamania都是好吃呢!!! 不过价钱就有点贵咯...

ƒörèvër HL 說...

那个有cheese的好像很好吃啊!你对cheese敏感吗?^^
还有还有,那个是你?你看,我用“漂亮可爱”来形容是没有错的吧?*^^*


蕾蕾~

〤Ecl!5oNz™〤 說...

好吃是听说不错啦...
可是价钱就... T-T

米克橘子 說...

吃意大利面,我的最爱……不过,我都会弄;没必要花钱去吃吧(~.-)神气

最近我学会弄lasagne,有机会就弄给你吃哦^^
一分收你RM10.00吧……呵呵呵^U^
**************************************
哇哇,又tag我。

去日本,好啊……
你请我去我一定奉陪到底(不用我出一分钱^^)

匿名 說...

要写得有骨气啊···
下次写肉骨茶~骨气十足,赞!

Janelle 說...

我很想去试这个pastamania很久了。。就是没人肯陪我去。。你就好咯。。

Linus 說...

我超级感动的说!T.T
真的没想到你会回我的TAG!
真的对你更加的了解了!
谢谢你!!!!

AZ 說...

哈哈,
那个baked rice看起来很好吃,
不过价钱有点高了~

H@Zel 說...

kaixin,
看到你这个留言,实在喜忧参半啊!
喜:谢谢喜欢我的疯狂岁月 XD
忧:我的blog竟然让你看了不想再多看 T_T
无论如何,还是谢谢你的留言呢 ^^

小雨,
哈哈,原来你和我一样嘛!原本我是很喜欢吃cheese的,后来不知怎么变成吃太多会反胃了 @_@

Akira 思胜,
哇哇,很期待你的礼物呢,哈哈 =P
的确有点贵啰,不过总算吃过了,yeah yeah \(^3^)/

蕾蕾,
你这样称赞认真地会脸红啦 *羞*
我不是敏感,只是吃多了会反胃呢~

〤Ecl!5oNz™〤,
所以,旧旧吃一次就好了,呵呵 =]

June-T ,
你这个朋友实在要不得。
做东西请我吃要收钱,
竟然约你去日本还要付埋你的费用,
u so kanasai =P

老妖猫,
我这里正好出名肉骨茶,咔咔 XD
不过,我真的不擅写美食 T_T
以后要多多去看vincent的blog偷师了 XD

janelle_l,
你就骗大肥说小大肥想吃,应该可以如愿以偿吧,咔咔 XD

Linus,
不需感动啦(豪气ing~)
我计划做一个tag,哈哈,到时第一个传给你,你不可以赖掉哦!

ೀ †ChueN ੴ,
刚吃觉得很香,不过吃完整盘后,浩浩竟然觉得想吐了,哈哈 XD 以后还是不要叫baked rice 了 =P

vcwanyi 說...

哈哈,我跟你相反,最爱吃cheese~赫赫
那个,我还是喜欢看你画可爱的插画咧~

凌迟魔女 說...

好想吃呢
最后那个有cheese滴
>.<

阿Don 說...

两个人唱三小时
給我就爽到不会累^^

呵呵
我也是不愛吃cheeseXD

~珊姑娘~ 說...

原来你住在槟城!那间我想去很久了!

有男朋友真的很好, 其实朋友也是可以的,食物试来试去。。。。

1+ 說...

噢买嘎!
给你tag到了呜呜呜
我考试过后一定回你!
哈哈
还有五天
我就自由身了!哇哈哈
pastamania啊?
我想有空再找姐姐去吃好了
好介绍哦~ =]

*小霜 說...

短短七天里面唱三次,你真行啊!!歌后!!
Pastamania?!还没试过,看似很好吃噢!

Jonathan 說...

Ha,I like it!!!
The food looks delicious!!!

H@Zel 說...

♥-wanyi-♥,
可是cheese吃多了很容易发胖咧,小心啦,咔咔 XD

凌迟魔女,
嘿嘿,你没得吃 (恶毒ing...)

阿Don,
其实我也不是这么容易累的,但因为那次一个星期里面唱了三次,所以就,晕 @-@

~珊姑娘~,
哈哈,我不是住在槟城哦!我是正宗雪兰莪人啦 XD

1+,
你不要忘记回我就好啦,咔咔 XD
你姐好像蛮喜欢美食的(是吧娴娴?)
带她去吃就对啦 ^^

*小霜,
你叫我歌后?我朋友看了会笑到牙齿掉下来,哈哈,我唱歌实在太难听了 T_T

JOHNHOON ,
then u can try it oh, i think is quite okay ^^

迷迭香 說...

就做自己想做的啊...
这样才会做得开心嘛 ~ ^_^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說...

你的脚很大咩?
如果是,你可以跟我妈和我姐切磋一下
呵呵

H@Zel 說...

迷迭香,
对呀,写blog也要写得开心嘛 XD

❤oms❤Ψ,
蛮大的,不过我也发现现在的人的脚越来越大,哈哈 XD
跟你妈和姐切磋啊?我想应该可以办个大脚比赛吧,哈哈 XD

匿名 說...

嘿,我有什么丑事给你写?我手上就有不少你的把柄,你做过的那些很失仪态的事啦,小心我公告给全世界知道哦!而且,你这个室友真的很贴心,明知道我减肥,很多东西不能吃,所以就故意叫我上来看你的帖子,是要让我望梅止渴吗。。。感谢上天,有你这么知心的朋友,对我真好!

Unknown 說...

浩浩's Chicken Bolognese Rm13.90

看起来好好吃哦 ><

我也是anti cheese == 因为很腻的感觉

Dandioy 說...

我超喜欢cheese的咧!!但是最近很少吃了,因为要减肥~~哈哈。。

很常在别人家看到我的名字呀??有吗??

匿名 說...

登!登!这次refresh看到多我一个留言,有没有惊喜一下:p 哈哈哈哈。。。。。。
你介绍的美食看起来很可口嘛~
有机会要尝试一下^_~(只是荷包要瘦一点了)

H@Zel 說...

叮当,
哈哈,你敢敢爆我的料,我绝对不放过你,每天拿美食在你面前游来游去,咔咔 XD

杨宝贝,
原来你也是不喜欢cheese哦,anti-cheese万岁!! XD

祈颖,
是啊,cheese还真是减肥的克星耶 =P
有啦,我时常看到你的留言呢 =]

chrissie,
不但惊喜,还开心到爆呢,哈哈 XDD
是值得尝试的,到时可以分享一下心得呢,嘿嘿 =P

Shin 說...

啊,我可是最喜欢吃cheese的了!
下次找你吃东西就对了,把不要的cheese都给我吃~咔咔!

匿名 說...

你就好咯,能出街吃~
Cheese真得很好吃哦~
我服了你,
能一次过写这么多~= =

SIK 說...

不错哟,下次我有地方吃了

@nnie 說...

我以前在新加坡也很喜欢去pastamania吃他们的Baked Rice,我超喜欢cheese的。

1+ 說...

你说对了!
她那个贪吃猪什么都不爱
最爱吃!
哈哈,讲到她酱衰
其实我们两个半斤八两啦!XD

匿名 說...

在此为林papa n mama申诉...
您的外号是“大只婆”,不是“大脚婆”...
不要错怪他们...
而且,林papa 说,他从来没有这样称呼过自己的儿女...
林mama 说,只有在与林papa 聊天时, 才会这样叫,但并没有当面叫过你...
还他们公道...haha....

JoeyLee 說...

我爱westlife~~~~~他们简直就是我的超级偶像~~

H@Zel 說...

Shin,
太好了,如果真的有机会一起吃饭,真的可以把cheese统统给你,哈哈 ^^

网络小子,
你没有机会出去吃吗?给我地址,下次打包cheese去你家给你 =P

SIK,
迟过后要分享分享哦 ^^

@nnie,
你以前在singapore?做工吗?
在新加坡吃应该满贵的吧 =]

1+,
娴娴,你妹在这里讲你坏话~ XD
没关系啦,反正你们都这么瘦 ^^

东东,
你这个反骨女,来踩我的场?
他们的确是没这样公开叫过,好啦,是我错啦 ><**

♥*宅。鱼*♥ ,
哇啊~~你也喜欢他们,真好!!我们可以携手去爱尔兰了 ^^

萤火虫*.* 說...

好特别的pocket menu@.@

文^^ 說...

好好吃哦~~看到肚子都饿了…………咕咕声

喂喂喂,为什么抛了个这么高难度的tag 啊???

死鬼~~

山水有相逢!

H@Zel 說...

萤火虫*.*,
对呀,很可爱呢~ =]


文^^,
这个tag哪会高难度?
还有一个更高难度的,我只是想丢给你一个,哈哈 XDD
你快快回答这个吧,
不然堆到多多tag,会很辛苦的 =P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