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星期三

我不是射击高手

一拿到枪,就觉得枪把满沉重的,
幸好我不是那种可以轻易被风吹走的弱女子,
所以还可以轻松扛起抢来装 man。



啊?你以为我拿玩具枪来装 cool?
不多说,游戏就要开始,
不要跟我讲太多,我的心会从嘴巴跳出来。
别再追问了,我说就是了,
没错,可以大大方方扛枪又不会被关进牢,
除了 paintball,你还想到什么?



我们总共17个人(女生才6个),
分成 A、B 两组,即将来个大厮杀。
个个脸上杀气重重,
只可惜全都是新手,没有玩过 paintball,
进到现场才举起枪,啪啪啪啪地往没人的方向试开。


我也朝身后的一棵大树开枪,
弹子够够力射在树干上,
我马上吓到头发飞起:



哇唠,酱够力,万一被打到肯定痛死!
现在要退出也未免太迟了,
我转过头马上找最靠近我的遮撇物,
不用讲太多,总之游戏一开始就直接躲在轮胎后面就是了。
(怕死的女人啊~~)




我太蠢了,不懂得要穿什么衣服去,
也不会打电话去问人,
结果套了一件米色衬衫 + 深色牛仔裤 + 黑色大包包,
全身上下好像只有球鞋穿对。
敬正问:“小姐,你要去 shopping 啊?”
佩佩问:“你想象中的 paintball 是怎样的?”
结果会合后看到阿刚,我高兴到牙差点要掉下来:


T-shirt + 短裤 + 拖鞋
“没有人比我更强!!(吼叫)”




阿刚这样穿已经很勇了,
当你看到他公然在没有遮撇物的草地上走来走去,
我深深佩服他之余,二话不说,
马上举起枪拼命射。



扳机扣了又扣,弹子一粒接一粒飞出来,
阿刚还是好好的,安然无恙地走左又走右,
完全没发现已经被我暗算。
算,酱多粒弹子没有半粒射中你,
算你好彩(枪法差还要串)



这边射阿刚,那边厢我已经发现有一个紫衣人,
左躲右躲越来越靠近我们。
再不射死他,旗子被抢走的话,
Team B 颜面何存?
我马上转移目标,偷偷摸摸地躲在轮胎后,
弹子一粒一粒发出去,
我不但没伤到他,还失败得他完全没有察觉我的存在。


呜呜,给我一点反应好吗?
我需要你的肯定 T_____T




游戏进行了三回合。
每个人玩得脸上尽是汗水,
累得像条狗。
第一回合我大腿中了一枪,
第二回合我只顾着躲着,没什么作为,
左看右看,却发现了一件怪事。
我前方三角形的遮撇物后面,一共躲了三个人,
一个是我的队员敬正,两个是敌队。





我的枪在我的手里,我的脑子在挣扎:
开枪?不开枪?
他们三个到底在做什么?
我们的游戏里面有卧底这样的角色咩?



事后才知道真相:
两个敌队越打越勇,攻到前面来,
发现敬正,两人说:“投降!”
说时迟那时快,弹子像雨点般从后面飞来,
三人都中招,敌队明明胜利在望,
却不明就里地挨枪,只好和敬正躲在一起。



那一回合,两队平手。
(真要算上来,敌对应该是赢家 XDD)



游戏结束,经过观察,
发现以下身体部分都很容易中弹,
很奇怪的是躯体(胸、腹部)都几乎没人中弹。



照片分享:


雄心勃勃 Team A


威风禀禀 Team B


左边努力射到飞起,右边弯腰找地方躲



你看我不到...


我豁出去了!




如果有兴趣,可以点击这里:


最抵的是大厮杀时他们会帮忙拍照,
然后 upload 上网,
最适合喜欢把回忆收进相簿里的人

^____________^


P/S:我绝对没有收他们一分广告费 XDD




53 則留言:

Unknown 說...

沙发沙发!!

yer !~!! 看起来真得很好玩咯

你还画到像漫画酱

我想打你料

安琪拉♥ 說...

看起来很好玩噢

有年龄限制么?

被射中的感觉是怎样的?

会不会很痛?

vcwanyi 說...

哈哈,看起来挺刺激的样子。貌似很好玩哦,下次我又要去尝试~
呵呵,你的杀伤里应该是太低了,所以攻击别人..不但没成功,人家也没看不到你吧~

linfavourite 說...

呵呵,这个我朋友就很厉害

我就……试都没有试过……TT

xiao E 說...

玩这个~

要穿什么的啊?

牛仔、衣不行吗?

Linus 說...

看起来,还蛮好玩的!

Jiaxin 說...

看起来还蛮好玩的。。。

哇!一分广告费也没受哦?

DoNuT LayC 說...

哇。。好像很好玩叻。。
射到会不会痛。。。

Aki 說...

我也想玩呢...
要玩的话需要付多少钱?

*小霜 說...

常听友人提起这游戏,但我还不曾试过!。。

蕴如 說...

好长的一篇哦

zzhen 說...

我不夠定
恐怕會被射到滿身傷啊

匿名 說...

哇~
羡慕咧..
之前有在友人的口中听说过..
蛮好玩的..
不过想问的是..
有年龄限制麽?
收费是多少?
^^

〤Ecl!5oNz™〤 說...

忍不住了啦!!!
哈哈哈!!!
偷袭人家还没感觉... XD

看得出你很用心在画呢... :P

H@Zel 說...

杨宝贝,
恭喜抢沙发!哈哈,
平常我这里的沙发没人抢的啦 =P
什么事搞到你突然想打我?
饶命啊,皇上~~



安吉拉♥,
我本身觉得蛮好玩,
哈哈 XDD 应该没年龄限制吧,
痛不痛?
你等我下一篇post就懂了,咔咔 XDD



♥-wanyi-♥,
是咯,攻击人还没被发现,
天底下应该只有我一个,咔咔 XDD
你试了记得告诉我好不好玩哦 =]


linfavourite,
不要哭,叫你那个厉害的朋友带你去玩就是了,
说不定还青出于蓝呢 XDD


西瓜,
穿耐脏的衣服最重要 ^^
牛仔裤不错,够厚,应该没那么伤 =P
你什么时候去玩? ^^


Linus,
真的很不错,
很适合男生,你可以试试看,
然后写上blog,哈哈 XDD


Jiaxin,
我不敢收,怕他们打我 T________T
开玩笑啦 =P
其实是觉得那边不错,
所以介绍给你们 ^^

H@Zel 說...

米奇糕 Mishiko,
当然痛 T________T
下一篇会告诉你,咔咔 =P


Aki,
我玩的300粒子弹,一人45块。
你可以上我给的那个网站看看,
里面有更多相关的资料哦 ^^



*小霜,
趁还年轻快快去试哦,
不然年纪越大,就会越胆小,
什么也不敢试了呢 =P



蕴如,
我也觉得,以后不会写这么长了啦~ =]


龍貓,
是啊,你那么瘦,还是别去玩的好,
要不然就穿厚厚的衣服,减少伤害,
嘻嘻 =P



音乐女孩,
应该没年龄限制吧,
我也不清楚呢 @__@
收费不会太贵,我玩的是300粒子弹45块,
还好 =]



〤Ecl!5oNz™〤,
你干嘛笑到这么大声? T__________T
讨厌你 ><** 哈哈 =]
我如果不用心,人家就会偷偷u-turn掉了,
哈哈 XDD

7u1 說...

像很好玩哦。。。
呵呵。。。

H@Zel 說...

7u1,
真的蛮好玩,我上瘾了,嘻嘻 ^^

Pik Ling 說...

看来好好玩哦!你画得很可爱!
我这个井底蛙,很多东西都没玩过...:(

小虫 說...

虫也有玩过~!! 很刺激的!!
但消耗的体力很多~累 XD

Akira 思胜 說...

我玩过了呢!!!
很痛啊, 不过很刺激呢!!! 嘻嘻...

Abigail 說...

哇~~~我没有尝试过叻..看起来很好玩似的...有机会带麦我一起吧..嘻嘻....晚安~

戈画 說...

哇。。。好像好好玩哦!
我只在玩PS2时使用Gundam在游戏里射击, 没有体会真正的射击, 真想试试看, 可惜我也没有gang陪我去。。。

匿名 說...

被射到的话应该会很痛吧?!
我也不是一个射击高手,
上次NS玩m16,
100分只得4分,
太丢脸了。。。

Yun 說...

看起來好好玩和刺激..
我要玩 帶我去XD
第一張畫的那人好好笑

H@Zel 說...

PikuLingu,
谢谢你赞我的画可爱哟 =P
不要犹豫了,
快快招你的gang去玩一场吧,
摆脱井底之蛙的名,哈哈 XDD



嘉CacinG進,
是啊,超累的!
玩完最后一场,
觉得脚都软了 XDD



Akira 思胜,
确是蛮痛的,嘻嘻 ^^
下次你就招博客来个大厮杀吧 =P



kiki,
哈咯,午安 ^^
好啊,有机会带麦你去,
不过我只会躲住而已哦 =P



Ge_Hwa,
试试看吧,我觉得满刺激的 =]
没有朋友陪你,
可以拉表哥表弟们去呀,咔咔 XDD



翱翔,
不会丢脸啦,如果那时我跟你一起,
我一定比你少分呢 =P



yun,
好的,有机会带你去,
到时有人要射我就把你推出去,
咔咔 XDD

Dandioy 說...

哇!!画得真美!!你是不是画好了再scan上来呀???

H@Zel 說...

祈颖,
是呀,因为我不会用电脑,哈哈 XDD

~珊姑娘~ 說...

paintball简直就是painball!!!我上次玩时被打中!!!痛死了!

但还不错玩啦^^

*~店长~* 說...

yuhuu~看起来很好玩的样子!
我只玩过M-16!没有玩过 paintball!XD

My Computer 說...

http://pcdepot.blogspot.com/的网站我移除掉了,你帮我换成这个网子吧,因为我觉得那个网站很废一下的,所以删除掉了,谢谢。
我最新的blog是这个:
http://www.wretch.cc/blog/keehooi

匿名 說...

很有趣哦,没玩过我很想玩,不过只想和你及洁欣玩,因为。。。洁欣应该只会躲不会攻,而你跟我看戏程度差不多,玩游戏应该也一样吧!哈哈。。。

ƒörèvër HL 說...

哇!玩枪噢!yerr。。。我也要!!!


蕾蕾~

ƒörèvër HL 說...

哇!玩枪噢!yerr。。。我也要!!!


蕾蕾~

Rain Rain 說...

好好玩哦。。
以前就很想玩了,可是就没朋友要去,遗憾哦==

kitsu-yan 說...

我现在才知道西西是学海里的小珊...= =...
我看第二副画才看的出..XD

My Computer 說...

有一件事必须告诉你
请看
http://duller.kukuchew.com/archives/tag/nuffnang
里面有讲到你的广告商哦
昨天收到Nuffnang寄给我的email:

Dear Nuffnangers,

Today Nuffnang has successfully established itself as the blog advertising market leader in both Malaysia and Singapore. As such we have also faced increasing pressure from many of our loyal exclusive Nuffnangers to enact an exclusive program, rewarding them for their loyalty.

We have always kept it as no secret that we often give priority to our exclusive Nuffnangers in everything from community events to even the serving of ads.

However with the establishment of the Nuffnang Gliteratti, we have now crystallized these benefits as part of our community policy.

Please note that the Nuffnang Gliterati will take effect automatically from the 13th of January 2008.

To view the benefits of being a Nuffnang Glitterati, click here.

Best regards,
Timothy
Co-Founder
Nuffnang.com

Nuffnang的这个公告赶巧就在Advertlets陷入域名过期危机期间发表的。Nuffnang的这个特别项目无疑很诱人,专属会员可以比普通会员赚取高20到50%的酬劳。你所需要做的就是不在你的blog安装其它东南亚的广告联盟。这无疑给Advertlets重大一击。

然而为什么我稀罕Nuffnang的这个专属配套呢?根据个人使用Nuffnang的经验,nuffnang会选择性给广告。如果说我只显示 nuffnang的广告,nuffnang能保证我一年365天都有广告吗?如果没有广告,那所赚取的佣金再高又有何用呢?不但没钱赚,而且还会帮 nuffnang免费打广告(显示它们小小的logo)。

所以我现在所做的就是投放nuffnang和advertlets,继续观察它们的动向。并不期待这两个广告联盟会为我赚大钱。

张贴于 广

thomas 說...

我沒玩過paintball。看上去好像很好玩。。。
下次要找一群人去玩。。。

alien_c 說...

西西,下次我要跟叮当同一队,对你和洁欣!瓦卡咔咔~

迷迭香 說...

很好玩哦!
可是很痛啦...>.<"

小杰 說...

如果我去玩的话我的朋友肯定是敌友不分全部瞄准我来射的 T_T

Ee Siong 一雄 說...

美丽的西西,
玩射击…我只是在电脑玩过。嘻!一定很好玩吧!砂州刚开一家,但还没试过。
谢谢你的赞赏和鼓励,我会加油的,让你分受更多我的作品!你也一样要加油哦!

Janelle 說...

我以前是穿track suit和长袖而已。一幅最好是穿旧的去,因为有时候那些子弹的颜料很难洗得掉。。可以的话,带件小毛巾去,可以用来帮助颈项。我以前去的时候因为绑不好,被射中颈项,流血,到现在疤痕还在呢!

yingjun 說...

那个枪很重吗?
好刺激哦!

TheGodSteals 說...

很可爱的图画描述。。。 看了好想去玩呢。。。

sodapowder555 說...

我也好想玩哦!!!
不行~~有机会一定要试试.....^^

Vincent Cho 說...

觉得很危险,搞不好这个会射到整身都是瘀伤咧…

浚妈妈 說...

需要很多体力吧???

H@Zel 說...

~珊姑娘~,
是啊,妈妈帮我敷药,
我还哭出来,丢脸,哈哈 XDD



*~店长~*,
哇,M-16?这不是枪吗?
你去过NS吗?
paintball真的不错玩,
有空试试哦 ^^



My Computer,
好的,没有问题 ^^
希望看到你写多点东西啦~~



叮当,
哈哈,和你跟洁欣玩?
跟她实在太没有挑战性了 =P
跟你我们或许还可以一较上下,
不过我应该会赢吧,
哇哈哈哈 XDDD



Forever HL,
现在放着假,
快快呼朋唤友去玩一场吧,
嘻嘻 ^^


小皇后,
现在也还找不到朋友去吗?
没关系啦,
就你和男朋友两个人也行啊,
呵呵 =P



miyako,
你很厉害,
这样也能看出呢,哈哈 XDD
第一次来吧?
你好哟 ^^



My Computer,
哇!!很长啊~~~
谢谢你的分享 ^^
虽然我看到 blur-blur @______@


tom,
好呀,这里有很多人找不到朋友去,
不如你招个博客大厮杀,
可能大家都有兴趣呢 ^^



alien_c,
你把洁欣丢给我,
分明要我死,哼 ><**
不管,你们两公婆一队,
哈哈 XDDD



迷迭香,
你玩过了?
还敢再去试吗?哈哈 =P



小杰,
啊?你得罪很多人吗?
哈哈 XDD
那你就穿多多衣服吧,
被射伤也不怕 =P



Ee Siong 一雄,
你画得这么好,
我的赞赏并不是给你脸才给的哟,
哈哈 =P
很期待你接下来的作品,
一起加油吧 ^^



janelle_l,
是啊,射中颈项会很痛呢 ><**
谢谢你的分享,
写的很详细 ^^
我当天才知道随便穿就好了,
因为会玩得全身很肮脏呢 ^^



小雨,
不会太重,
不过比我们想象的都重,
因为没有想过枪把会这么重,
哈哈 XDD



TheGodSteals,
真的很值得尝试!
我觉得很刺激呢 ^^



mi fen,
对,一定要去试试 ^^
趁年轻,快快去玩一场 =]



Vincent Cho,
是啊,的确蛮危险的,
如果不想全身瘀伤,
大可以躲住,
但一直躲住好像很浪费钱 XDD



浚妈妈,
是啊,如果天天去玩,
说不定很快可以瘦下来,
不过全身会有很多淤血,
呵呵 =P

*~店长~* 說...

对呀!我去过 NS! 嘻嘻...
我玩的 M-16 不可以射人的! XD
我还觉得 Paintball 比较刺激~

AZ 說...

看起来很刺激呢,
以后搞个网友聚会然后一起去玩,haha~

H@Zel 說...

*~店长~*,
哈哈,我猜对了 =P
如果拿m-16去射人,
你现在已经关在牢里了吧 XDD


ೀ †ChueN ੴ ,
这个主意不错,
一定很多人响应!呵呵 =]

JiaNi 說...

这玩意儿还是算了..之前公司有主办过, 我大腿现在还有疤痕.唉~~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