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a letter from her

实习的最后一天,学生哭到要生要死。
走了之后,她们一转头把你忘到一干二净,渣都不剩。
不过还是会有几个,紧紧把你放在心上。



今天收到一封信.
弟弟 spis 把信拿进来,看了一眼就说:“学生寄来的。”
spis 只是普通人一个,不是 x-man,
没有预知能力,没有可以看透信封的双眼。


他为什么会知道是学生寄来的?
不是因为学生的字很小孩子,而是因为一个笑脸。





哈哈哈,spis 翻给我看的时候,我也忍不住大笑。
好可爱的学生~
sticker 是我小时候的嗜好,这张我曾经有过啊。



Munn Faye 已经是第二次给我写信了。
第一封我还没有回,第二封已经寄到家里来。
她很怕我不回她,


I hope you could send me back my regards


这句重复了两次。
我也曾经等过别人的信,8年前吧。
多久没有动笔写信了?
这封,无论如何都要回。
不回的话,我无颜面对Munn Faye。
小孩子的心伤不得。




Happy holiday.
And have a Very Merry Christmas.
Hope you will meet santa claus.



这是 Munn Faye 的结尾。
她不知道我没有庆祝圣诞节,我不是基督徒,
她也不知道我已经过了相信圣诞老人的年龄。
从来没有人祝我遇见圣诞老人的。
她不是圣诞老人,可是她希望我会遇到希望和梦想。


虽然我看到这段,当下第一个反应就是狂笑。
狂笑之后,我是深深的感恩。








有个小小纯洁的心,一直住着一个菜鸟老师

19 則留言:

Vincent Cho 說...

你这样放家里地址出来很危险咧!@_@

Akira 思胜 說...

喂喂! 不要放地址出来啊! 危险啦!

My Computer 說...

haha,没关系,有兴趣的网友记得写信给她咯。

H@Zel 說...

akira,vincent,
之前没有注意,多谢提醒,已经快快删除了 =P


my computer,
不要写信来骂我就好了 TT

秋天 說...

删除了就好,下次小心!

匿名 說...

哈哈~你的学生很可爱^^coconutpig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說...

已经记不清多久没写信了呢~

Kai Xin 說...

还我找来找去找没有你的地址,
原来删掉了><

不过把地址放出来是蛮危险的

ShirWei 說...

u oso didnt reply my many letter :'(

文^^ 說...

好可爱的孩子。记得回她信哦,别让她等你等到她心痛! 哈哈

寒雨 說...

我的学生都不写信的!伤心下!T.T
他们都只讨电话!T.T

猫咪 說...

我没有看到地址==+

Man Ching 說...

哈哈..真可爱的学生~

H@Zel 說...

MEi WaN,
好的,会注意 ^^


coconutpig,
你的学生比较可爱啦 XD


蜜蜂王子,
是啊,现在没有什么人要写信了~


Kai Xin,
找我的地址?
你要写信给我? XD


ShirWei,
哎哟,对不起拉,下次写给你 =]

H@Zel 說...

文^^,
我写好了,才发现她没有给地址 XD


寒雨,
哈哈哈,我让我的学生写给你~
电话号码最好不要给,
会有点麻烦哦 =P


猫咪,
不见了 =P


Man Ching,
嘻嘻,她的确很可爱 XD

vcwanyi 說...

小孩缘很好噢你
我错过了地址风波哈XD

Unknown 說...

很幸福耶!!有小孩子的爱戴

我以前也有寄过信给仰慕的帅哥老师==

LoOnG Er 龙儿 說...

小孩子的祝福與問候是最單純的,毫無雜念。

H@Zel 說...

♥-wanyi-♥,
哈哈,我喜欢小孩多过小孩喜欢我 =P
哎哟,你干嘛要来看我出糗啊?哈哈


杨宝贝,
哈哈,帅哥老师有回复你吗?


LoOnG Er 龙儿,
对阿,看了心情马上大好呢 ^^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