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妈妈桑照片大公开~

/
/
我答应考完试分享我妈妈桑的照片,我不食言。
诗薇说:“你既然把自己说得这样恐怖,干嘛还要公布照片啊?!”
也对,我这是什么心态啊?!


现在反口的话,Peep Inside会淹没在一片口水里。还是不要冒险的好。








注意这张,颖欣说:林晓姗,你很像你爸妈之间的狐狸精耶!!!

|
|
|
|
V






我后来想,卸掉假睫毛有没有比较好?那对假睫毛好像不太适合我 ;(






最后一张:生气的妈妈桑,咔咔







-等我的怡红院开了,欢迎来捧场,咔咔-
by siawshan
/
/

12 則留言:

匿名 說...

好可爱~~




-VV-

Akira 思胜 說...

果然真的很像! 你那样子有点"妖艳"呢! 呵呵! 应该可以电到不少男生吧? :P

xiao E 說...

你的假睫毛弄得你的眼睛好像很重~
看的人都替你捏把冷汗~

不过衣服很适合你~
漂亮啦~
=D

Man Ching 說...

很艳美啊。。

Kelvin Bing 說...

哇~~~
笑笑~你变美了哦~

TT 說...

不错哦,有女人味哦!

如果发型分中线和染一些颜色会更理想........

那时就“美女作家”咯..........哈哈

H@Zel 說...

VV,
谢谢 XD


Akira,
电到男生应该不至于,但可以帮我的怡红院拉客吧,哈哈


xiao E,
是咯,好像承受不到 ==
呵呵,那衣服是我很喜欢的 ^^


Manching,
美女说我艳美,那我可以安心了,呵呵


兵兵米果,
真的吗?我以为我本来就是美的呢(不要打我)


ivan,
很可惜,现在我头发变成青春无地的妹妹头了,明年会去烫卷吧,呵呵

Akira 思胜 說...

哈哈, 那么我得做你的怡红院股东咯! :P

文^^ 說...

真的很像你父亲的狐狸精。哈哈……不过,好漂亮哦~有女神卡卡搞怪的感觉~嘻嘻

H@Zel 說...

akira,
要投资?得看你有多少斤两先,哈哈

文,
有漂亮到咩?我觉得风尘味太重 TT

Unknown 說...

best replica bags online high quality designer replica aaa replica bags

tanet 說...

z5c72u4f53 r2s30h8d68 e2c08m4l60 t7z75a3g33 b2i52n1y83 g0y99e5i82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