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大姐弟弟还有小妹


/
我和信伶冒着狗吠派的补习传单,成功找来了三个学生,三姐弟,大姐三年级,弟弟一年级,小妹六岁。教教下,教了一年,最近功课繁忙,压力很大,时间很少,所以跟三姐弟的妈妈说没有办法教下去了,七月是最后一个月。

平常被他们气得要吐血,哭笑不得,但渐渐的最后一个礼拜到了,我居然很不舍得。





大姐是三个里面最乖的。很爱笑,不过也很怕老师,只要被骂就会乖乖做功课,马上听话,不敢造次。可惜就在整天穿一样的衣服,我每个礼拜看到她都要问:“喂,你是没有衣服穿了吗?” 我老是觉得她跟 By2 有点像,咔咔。



弟弟很顽皮固执,是大少爷一个,我骂他,他发我脾气,不听我讲话,气得我眼泪都要飙出来。很古灵精怪的一个小孩,不发脾气的话,他是很可爱的,每次弄到我和富婆狂笑,他最喜欢讲的一句话就是:“你拿刀来插死我啦!”



小妹是个傻婆,整天狂笑不止,是也笑,不是也笑。她是个小美女,富婆最喜欢称赞她,我不时听到什么 ‘哇,今天穿到很美哦!’。那天最后一天,富婆跟她说你的头发很长了,一边说一边摸她的头发,搞到我毛骨悚然,跟小妹说:“要小心奇怪的叔叔阿姨!” 小妹一样又在狂笑。




他们三个没有事情做的时候,就喜欢东抄抄西看看,这边看那边看。我不是乱乱讲的,我有证据的,先是弟弟:




然后到妹妹:




我们家是不是有什么宝藏我是不懂的?为什么不要讲出来,我就可以叫其他四个老师跟你们一起找金银珠宝啊,这样比较快找到嘛!

煽情的话不多说了,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带他们去玩。


********************************************************************************


最近整个人有点古怪,非常放肆,讲话不经大脑,不顾虑别人的感受,完全自我为中心,好像带刺一样,转过身就伤人,一次又一次,如果不是别人提醒,我还不知道。

对于一直在身边的人,大概是我伤害最深的。别人不说,我还以为他们不在意。知道了事实其实是很内疚的,我知道是我的错,我也知道伤害不是说道歉了就会没有的。不过我还是要道歉,诚心诚意道歉。今后会加倍注意我的言行举止了,如果还有不对的地方,请务必要提点我,因为我绝不是有心伤害。纵使我或许不是你们心中最重要的人,不过这份情谊,我是非常珍惜的,我不希望是我亲手毁了它。

深深的道歉,我只能奢求原谅,因为我承受不了失去。



By siawshan
/
/

11 則留言:

绮绮 說...

最近喜欢看你的部落。

因为你让我看到四年前刚我刚毕业的热忱!

加油加油加油:)

rOuRoU♥ 說...

姐姐是个懂得反省的好人哦~~~

跟我一样很看重友情,害怕失去~
可是我总是那个被伤害的人呐~~~

一切都会没事的...
加油咯...=)

幽灵 說...

你的学生好可爱哦。。。^^

Akira 思胜 說...

你还真的是挺顽皮的哦! :P

Vincent Cho 說...

你的道歉,他会在部落格看见吗?其实,只要你诚心道歉的话,我相信他一定会原谅你的 =)

My Computer 說...

我也是时常伤害你,可是我不会向你道歉。

李逸迷 說...

自家人,会体谅你的。。

匿名 說...

那些小孩太可爱啦。。。



平凡人

佳琪 說...

其实,
突然得想问,
怎样才能换回一段友情呢?
哎~

H@Zel 說...

绮绮,
谢谢啦,哈哈,有机会我们一定会在某个场合碰到面的 ^^


柔柔,
被伤害,记得不要恨,要站起来哦 =)


HN,
的确很可爱,呵呵


akira,
他们顽皮拉,我没有 XD


vincent,
希望如此,呵呵


李逸迷,
我也这样希望 =)

匿名 說...

bape outlet
golden goose
bape hoodie
yeezy shoes
golden goose sneakers
golden goose
yeezy
off white hoodie
hermes bags
curry 6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