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写小说写到脑细胞死光了 @@

/
小说初稿总算写好了,杀死了不少脑细胞。原来写小说是这么累人的。我昨天写到瓶颈,就跑去睡,睡醒了又写,或者上网,看戏,又写又睡睡了六轮,破纪录了我。《宫心计》总算要看完了,呼,终于,昨天断断续续大概看了五集左右吧,确实是很不寻常,不寻常到洁欣富婆都要跑来问:

“林晓姗,你还不开始读书?你第一次这么迟还没开始读耶!” 一样不读书的富婆居然在为我担心,下个星期有两场考试,我一面都还没有翻,的确是不太寻常的。

“哇,你发生什么事哦?做什么一直看戏?” 洁欣知道我不追戏的,她以为我心情不好,情有可原。

对这次的小说很没有信心,不过还是打定主意今天要弄好,明天就寄出去了,考试迫在眉梢,每个人都开始温习了,我可不能视考试为无物啊!这次的考试其实我是不急的,反正都最后一次考试了,成绩大概就是这样,高高低低都不会差太远的,话虽如此,我还是得给自己一个交待,书还是要啃的。如果我念的不是数学,是自己真心喜欢的科目的话,会不会不一样呢。



刚刚去打子宫疫苗针,第二次。我慧敏如卿雅慧吵死了,争着推对方去死,医生也很配合,把卡片一排排开,说:“你们抽签好了!” 我很走运,抽第一张是如卿,第二张是雅慧,第三张是慧敏,我垫底。这次没有上次痛,打针还是可以嘻嘻哈哈的。第三只针明年二月尾打,到时候要自己一个人去,哎,一定很孤单。



我除了不追戏,游戏也很少玩,这个《Tumblebugs》大概是我最常玩的了。


这五年来,我对它忠心耿耿,因为那只Bugs有80多条命,玩不死,又不用斗快,又不用用脑,轻轻松松过关,玩了不会不开心,最适合我这种没有办法一心两用的人,我可以一边玩一边讲电话。唯一的后遗症就是玩太多关了,闭起眼睛时还会看到各种颜色的球在慢慢往前滑动。好啦,我知道我很无趣,我连Facebook的游戏都不玩,简直脱节到极点。


很快,就要踏进另一个大观世界了。



by siawshan
/
/

4 則留言:

Akira 思胜 說...

写作是要看心情的咯, 心情好的确可以写到很多... 呵呵!

那游戏就好像Zuma咯! XD

雅雅 說...

哈哈!的确很不像你。。。印象中的小山是蛮勤力的,不过,正如你所说,如果你不是念数学的话,现在的你应该在啃书了,因你要保持你的第一名记录啊!呵呵~~~

对,刚才打完针后,的确有一点落寞,以后得一个人去打针了!少了大家的吵闹欢乐声,的确会寂寞!但是,话别说得太早,或许我们还有机会一起打针呢!!哈哈!!!

Man Ching 說...

我也那么的无聊哦。。
很少玩游戏的。。
也因为自己很笨。。每次破布到关。。
久而久之就不要玩了。。

你那个游戏我之前有看过我姐姐玩。。
不错哦。。我不觉得这游戏无聊哦。。
我看我姐姐玩。。那个球会越动越快的呢。。

考试加油哦!!

Vincent Cho 說...

来来来!发表一下你的小说!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