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窝囊废

今天已经是三号了,而我还可以坐在家里,想想等下应该要做些什么。其实要做的事情不是没有,手头上也有一些稿还没有写,只是只要一坐在电脑前面上网,整个人就松懈了,什么都懒惰去碰。我想啊,2011年其中一个目标是要减少上网时间。整天挂在Facebook晃来晃去,也没有真正在做什么。

早上和永田通了一下电话,我说我真的一点都不适合做Soho族,那种在家里自己接job的工作模式,因为我一点纪律都没有,只会活活在家饿死。我很庸俗,我是需要被放进一个系统里面跑的。比如说有一个工作,几点上班几点下班,有一个老板有几个同事这样。然后我说这就是为什么我没有想当真正的作家,那种全职作家整天在家里写字的。写作对我是个很随性的东西吧,如果写作还要跟着时间表走,我肯定写不出来。

等下会北上找一些工作。管他什么都好,真的不想要这样子在家里窝着了,好似废材一点贡献都没有,整天漫无目的地。2011年了,还没有回顾我的2010,也还没有仔细为我的2011打算。窝在家里太久,什么事都提不起劲去做,书也看得很少。

等下有场面试,希望我能顺利过关咯。


by siawshan

5 則留言:

Vincent Cho 說...

不能闲着太久,不然真的会变得很懒很懒…

Siqi 說...

姐姐加油!
成功要请吃哦~:P
就是记得不可以拖学海的稿:X
粉丝会担心拉^^

雅雅 說...

祝你好运!!!呵呵~~~

Nate River 說...

找promoter咯,训练口才,也让自己的懒散细胞消散一些。。累垮好过在家里做量地官你说对不对。

还是做书记,临教之类的。。。

我也窝囊了好几个星期,我要找工~~~

H@Zel 說...

vincent,
我现在就是啊 TT

siqi,
我现在很努力在写,没有拖哦,哈哈

雅雅,
失败了,呜呜。

Nate River,
你找到了吗?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