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2日星期日

【180】我最常看的综艺节目——《康熙来了》




《康熙来了》不知不觉开播已经十年了,我是个很少收看节目的人,
无聊的时候,上 Youtube 只点《康熙来了》来看。
但我其实不算忠实粉丝啦,因为没有每一集都看,
中间也曾经 miss 掉很长一段时间。

喜欢看康熙来了,是因为第一时间短(爸爸去哪儿每一集的时间都很长);
第二小S讲话真的很好笑。




最近发现康熙来了开播了这么久,其实两个主持人都有些变化。
以前小S时常开一些比较 over 的玩笑,康永都会把她拉回来,
把谈话内容导回正题上,也比较会尽量去照顾每一个嘉宾。

近期觉得康永已经不再扮演比较正经的角色了,他甚至会主动开起玩笑,
很多时候就变成他和小S两个一唱一和开起来宾的玩笑。
不能说这样的改变是好是坏,但我比较喜欢以前的康永啊。

而且感觉上,小S以前比较玩得开,近期似乎收敛了好多。

其实康熙好看的不只是节目本身,Youtube上的留言都好好笑!
我在选择要不要看某一集的时候,都会看有多少点击率,
然后就是看网民的留言。
老实说,是有很多恶毒的留言,批评小S的造型身材啦,
或者批评某些来宾非常讨厌啊,
或者批评制作人想出来的主题很糟糕啊,
或者批评汉典抢风头啊笑话不好笑啊。

我把看那些留言也变成了我的娱乐,
整个就是抱着爆米花在看热闹的感觉啊哈哈哈。

大概大牌明星没碰上宣传期就不上通告的关系,
很多时候康熙都靠通告艺人在撑场这样。
出乎意料的是,沈玉林原来很受欢迎。
我自己比较喜欢的是曲家瑞、
严立婷也蛮喜欢的。
赵正平赵哥已经好久没上康熙来了,
很想念他和小S之间的火花,整个超爆笑的。

至于汉典,虽然早期觉得他很废,
但看久了,很习惯他在康熙出现,
已经有了家人一样的感觉呢。





最后,觉得365就是要靠一些废话来撑场这样 囧



by siawshan

1 則留言:

neytap 說...

replica bags in delhi navigate to this site u7z38n8m84 replica bags ru click here for more info u1b86i1z45 louis vuitton fake replica zara bags o7a99j9i62 replica bags vuitton click here for info b5j04u0r22 replica bags aaa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