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星期六

婚礼:女人真麻烦



堂妹mandy快出嫁了,

嫁给稳重一表人才的sam,

实在是一段好姻缘。


~郎才女貌 + 金童玉女~


上星期女方宴席请客,

上至mandy父母--大伯伯母,

下至我家爸爸妈妈冬冬南南北北,

对这么重要的婚礼,

绝对不敢轻视。



先撇开拍照啊招待啊那些一定要做的事不说,

我们家算是主家人,

单单是服装,绝对不可以失礼众人前。

林妈妈比较聪明,七早八早就买好礼服,

不用烦。



至于我和东东,

一个在怡保读书,一个在马六甲,

都趁假期回来,快快刹去sunway pyramid找适当衣服。



西西买衣服超级挑剔。

不美,不买。

太隆重,只能穿去饮不能穿出街,不想要。

太贵,舍不得下手。

布质不好,看不上眼。



结果,东东倒是买了一件,

我自己,踏破铁鞋无觅处 -- 高跟鞋快要踩烂,还是找不到我喜欢的。

反正还有一个星期,

我才不急,而且走遍服装店,看了上百条衣服,

西西眼睛都花了,干脆躲去pupular看杂志。



结果,皇上不急,太监倒是很急。

我在家里翘脚那几天,

不懂林妈妈和东东是患了失忆症,

还是担心我在喜筵上成为别人的笑话,

三天两头在我耳边念:




喜筵还没到,却就快被烦死了。

西西只好勤力一点去找。

走回sunway pyramid,竟然给我找到一件,

简单 + 大方+ 价格不菲 = 黑色礼服

管它多少钱,反正是林妈妈赞助的,

我狠着心把它买下来。



有了漂亮的礼服,双脚怎么可以随便穿?

刚好西西有双黑色细根鞋子可以相配,

鞋子:过关。






人家说内在美比外在美更重要。

所以,内在美,是绝对不能轻视的细节,

尤其对西西这种天生飞机场的人来说,

特别效果的内在美简直比首饰还重要。





我只不过说内在美比较重要,

并不真的代表首饰不重要。

没有首饰,就好像用金砌成的屋子,

里面却没有像样的家具,好像少了一点什么。

西西没有时间找首饰,只好随随便便配一条细细的白金链。

很不搭,幸好浩浩的阿姨慷慨借出一条衬到绝的链,

有救了~




礼服 + 鞋子 + 内在美 + 首饰 = 过关?

如果你真的这么觉得,那你肯定不是女人。

接下来的东西,比内在美更加重要,

那就是适当的妆和相称的发型。



很可惜,西西我不会化妆,

连画个睫毛都会被浩浩嫌。

幸好我一早有准备,找上浩浩年轻漂亮的阿姨,

阿姨化的soft烟熏(男生,看不懂真是对不起),

让西西我照镜子看得心花怒放~~~



西西和东东



发型是我自己绑的,绑得有点难看。

我有去salon弄,但她绑的比我自己绑的更难看,

我黑着脸回家,马上把那个geli的头洗掉,

怒气才消掉。




女人呀女人,一个喜筵要准备这么多东西,

真够力麻烦。

如果次次喜筵都要这样,西西的样子,

一定跟《画皮》里面赵薇的造型没有分别。


赵薇《画皮》



林西西《发疯》

35 則留言:

Linus 說...

Wow,你画的漫画都好好看啊!
是啊,为什么要搞那么多东西?
有时跟朋友出去走走,都要等上一个小时多才能出门,其实只要清淡,大方还比较漂亮呢!!!

:': sweeney珊 :': 說...

女生去nite就是这样的咯。。
往往花很多钱。。。
唉。。。
我也是。。呵呵。。
裙又不能每次穿一样的。。会不好看。。哈哈。。

你的画工很好哦。。而且加了图片文章更生动了。。

小薰妈 說...

哈哈哈~~女人呀女人!!!

vcwanyi 說...

嘿嘿,你画的插画都好可爱^^
尤其是最后那个...模仿画皮的...好像哦~哈哈,有创意!!!

Akira 思胜 說...

你穿得很好看哦...
让我们看看全身照吧...

ⓁⒺⓌⒾⓈ 說...

哈哈,这些都是难免的吧~
你画的画真的很不错噢!
还有那张照片也很漂亮~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說...

有没有那个geli头的照片
我真的很好奇
哈哈XD

愿他们白头偕老=)

阿米 說...

可惜看不到你的全身照。。。

艾莉~エリ 說...

最爱你的插画

够力好笑

yingjun 說...

婚礼穿黑色我妈会杀了我XP
可是黑色很好看嘛~
那件礼服西西穿得真好看^-^

Aki 說...

哈哈~女人天性就是这样...

凌迟魔女 說...

哈哈
还真的够力麻烦呢

但是
为了美美的出席婚宴
也值得啦
XDDDD

~珊姑娘~ 說...

婚礼真的很麻烦!看我租金在搞朋友的额婚礼就知道了!!!
我要看全身照!!!!

TYEN 說...

麻烦出来的效果不错嘛
很美的说~
黑色礼服超好看的
我也想看看那个geli头 =x
还有 我也要看全身照!

Vincent Cho 說...

你画的漫画表达得很好,我很喜欢!你的打扮也很好看^^

匿名 說...

你画的漫画很搞笑!!

绮绮 ♥ 說...

我那天也是为了我堂哥的婚宴找衣服~
还好最后在要开始放弃的时候找到一件:)

ƒörèvër HL 說...

还以为你最后是要穿t-shirt jeans裤取的。呵呵

soft烟熏?我也不懂事什么。>_<
我这个真的不懂是什么女生来的啦,连口红都不会画。呵呵


蕾蕾~

匿名 說...

恭喜出嫁了!

要当个好妻子哦!
加油!

西西几时呢?
呵呵!

Andy Chai 說...

呵呵...
女人=累人...(广东话)
西西打扮那么漂亮...
新娘被抢镜头了...
哈哈...

Beverly's Secret 說...

Both of you look gorgeous~~ Share with us more about the wedding...

*~店长~* 說...

你的漫画...好像在学海见过!
呵呵..=P

花木兰 說...

原来你是美女!!

Dandioy 說...

哈哈哈~~~
你画的小黑色礼服真漂亮呢!!!我喜欢!!
像我酱的女生是不可能会化妆的!!
懒惰!!!卡卡卡~~~

匿名 說...

大水,你很恐怖啊~
不是画皮,是Storm……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 說...

下回穿了晚装,拍张照放上来嘛~

文^^ 說...

oohhh.. Mandy, You came and you gave without taking
But I sent you away, oh Mandy

恭喜Mandy!!!

阿晓,你那晚很漂亮啊~~

嘿嘿~孝亲笑傻了……

你的画真Q 咧
加油~~

迷迭香 說...

要看你穿美美的照片啦!! >.<"

古墓街第7号當鋪 說...

Where's all the wedding pics?

匿名 說...

你好
第一次到访你的部落
第一篇就让我捧腹大笑了。。
哈哈~

我是流氓
也欢迎你光临我的部落哦

ET女子 說...

画得很可爱~~
是真的,女人一出席dinner要花上一大笔钱~
我想看你的全身照呢~
当晚的照片几时post?

萤火虫*.* 說...

我认为啦!
你的烟熏状化浓一点会更好看。
个人看法啦!
哈~~~XP

Shortdaily 說...

看了你的blog,人都開心了一點^^
很好看!

H@Zel 說...

Linus,
对呀,做什么女人都这么麻烦?@___@
哈哈 XDDD


:': sweeney珊 :':,
谢谢哦 ^^
如果家里有姐妹,就可以和姐妹交换穿啦,可以省钱,嘻嘻 XDD


niger1437,
只能叹:“女人唔易做” =P


♥-wanyi-♥,
太开心了,难得你欣赏我的创意,哈哈 XDDD


Akira 思胜,
你这么一说,我才发现我没有全身照,笨哪 T________T


Lewis,
那张照片可以骗到你们我是美女,太开心了,哈哈 XDD


❤oms❤Ψ*^_^*lala..,
谢谢你的祝福哦 ^^
那个geli头,我生气到一回去马上洗掉,完全忘了要拍照呢,哈哈 =P


阿米,
下次有再穿时再show show吧 =P


Ellie_pi,
谢谢,希望你笑得开心啦~ =]


小雨,
你可以告诉妈妈,现在黑色当道啦!哈哈 =P


Aki,
对呀,唉...


凌迟魔女,
值得吗?算是啦,尤其是为了亲人呢 ^^


~珊姑娘~,
对呀,你帮公主搞得有声有色,真的了不起,赞!
全身照? T________T 没有拍到


Joanne,
谢谢,你说效果好我就安心了 =P
全身照?没有拍到 T_______T
geli头?生气到洗掉 ><**


Vincent Cho,
谢谢你哦! ^^


靓人志.com,
哈哈,以后再post搞笑的上来 =P


:: 绮绮 ::,
你的情况和我很相似呀~ ^^
很想看最后你找到的那件呢 XDDD


蕾蕾,
我也是不会画口红,时常出界,咔咔
XDDD


.。白水。.,
西西几时?
没这么快啦 *羞*


Andy Chai,
新娘真的美到爆灯啦! ^^
所以我根本抢不了她的风头,哈哈 =]


BeverLy's Secret,
thanks a lot ya ^^


*~店长~*,
我的确有在那里写专栏哦,呵呵 =P


老查某,
美女?过奖了,哈哈 XDD


祈颖,
我也是懒惰,懒惰女人万岁!! ^^


匿名,
你这么一说,的确很像storm,哈哈 XD


chrissie,
好的 ^^


文^^,
mandy还真是我们的爱歌呀~
我会加油的,go!go!go!


迷迭香,
有机会再放上来,呵呵 ^^


JeromeFo令狐冲,
in my computer's folder,haha =P


流氓,
你好 ^^ 嗯,有机会一定会去看 ^^


ET女子,
已经过了很久,也不打算post了,而且拍的照片不多 T________T


萤火虫*.*,
浓一点?好,下次试看! XDDD


Shortdaily,
谢谢你哦~也希望你天天开心啦~~ =]

smeloa 說...

go to my blog dolabuy.co Learn More replica louis vuitton visit this website dolabuy.co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