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星期六

第三波:小小趣事



可爱的小丑鱼nemo大红!

连锁匙圈都有它的踪影,哈哈。

我们小时候去这里那里怎么可能找到一个有小丑鱼的锁匙圈?


若要人像我,就有两个我。

这是在漂亮的灵慈宫发现的。

乍看之下好像蛮好笑,没有什么point,

可是想想,又觉得这话很有意思。

你是不是时常要人家照你的意思去做?

你是不是努力想要把身边的人变得和你一样?

每个人,是独一无二的个体,

这样的世界缤纷喧闹。

全世界都和你一样,成千上万的你,

太闷了吧?




我和浩浩的鞋子。

浩浩家教好,好有次序,

鞋子排得美美的,袜子也好好的塞在鞋子里。

两个字:整齐

我的鞋子,球鞋压凉鞋,

凉鞋随地脱,袜子也脱了就随便丢在球鞋上,

连翻过来正面都懒惰,

完全不care要不要顾形象之类的,

两个字:邋遢

三双鞋子,一下子看穿我和浩浩两个南辕北撤的性格,

这样一走,携手走了三年半,

亲爱的,三年半周年快乐 ^______________^





邦咯波打完啦,西西要荡去别处找好玩的事了,

O--EE--O--O--EE--O~~~~~~~



。完结篇。


26 則留言:

艾莉~エリ 說...

越来越喜欢的文章了

真的很生活化,很有领悟性

AZ 說...

邋遢?
哈哈,还蛮有趣的嘛~

恭喜你们哦,三年半周年快乐^^

Akira 思胜 說...

哈哈, 很有趣的文字呢...
不过说得很真实呢...

匿名 說...

好羡慕呢。。。
三年半周年了哦~~~
要一直幸福下去哦!!!
=)

:': sweeney珊 :': 說...

是真的!!!
如果有人像你。。就有两个你了咯??
对不对·?
呵呵

Linus 說...

我也来凑一脚,恭喜哦,三年半周年快乐!!

ET女子 說...

祝你们周年庆快乐~
要甜蜜到老~
最后一张女泰山的照片很可爱~

匿名 說...

订婚~订婚~订婚~订婚~订婚~订婚~订婚~订婚~订婚~订婚~订婚~订婚~
(你应该明白吧?)
吧哈哈哈哈~XD

Aki 說...

我也来祝你们三年半周年快乐!^^

TYEN 說...

好幸福哦西西姐姐~
真羡慕,嗯,
祝你們三年半周年快樂!!
呵呵 永遠幸福哦 =]

Linus 說...

对不起!你被我tag了,到我那儿看看吧!

左手 說...

祝福妳們幸福快樂!
戀愛加油!加油!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說...

祝福你们哦~
呵呵~

我也是很邋遢
哈哈哈XD

~珊姑娘~ 說...

好喜欢那句~若要人像我,就有两个我

喜欢人家跟着我们的方式作,但当人家像我们时,又怎么会开心呢。

JiaNi 說...

祝你們三年半周年快乐。。。幸福長長久久

yingjun 說...

我脱鞋也是乱飞的XD

祝你俩三年半周年快乐啦!
^-^

ƒörèvër HL 說...

呵呵
你的浩浩的鞋真得放得很整齐一下咯!^^


蕾蕾~

Esther Lee 說...

若要人像我,就有两个我

这倒是真的啊~谁也不愿意像谁……

迷迭香 說...

三年半周年快乐咯 ~ ^_^

WeiYew_Tan 說...

那个文字超有趣...
如果只是读一片的话...
就觉得很无聊...
如果读多几遍...
就能读出意思了...

Unknown 說...

我第一次来,也不大会说话!呵呵祝福你啦

绮绮 ♥ 說...

我的鞋子也是随便乱脱的哦~
那我不是没家教~
哈哈~XD

文^^ 說...

好可爱的“Nemo”哦!

死鬼,我的手信呢?
哈哈~~

谢谢你让我领悟了两个我的故事,如你所说的,我真的没有慧根。

你好棒哦,竟然九凭那几个字就明白了~

愿你们永远恩恩爱爱~~

梁朝伟 & 刘嘉玲

Vincent Cho 說...

两个自己太闷了,我还是享受当个独特的自己=P

H@Zel 說...

Ellie_pi,
谢谢大人赏识 ^^
以后写多一点领悟性的东西,咔咔

ೀ †ChueN ੴ,
是啊,浩浩都比我爱干净咧 ><**

Akira 思胜,
哈哈~

彤彤,
会努力的,嘻嘻~
^^

:': sweeney珊 :':,
是啊~所以我们要努力活出自我!嘿!

Linus,
哈哈~谢谢你 ^^

ET女子 ,
本来还在挣扎要不要放那张照片,因为照得我的手臂很粗的说,不过你说可爱,我就放心啦~~咔咔 XD

alien,
不明白你讲什么?啊?什么订婚?=P

Aki,
谢谢哦~~ ^____________^

Joanne,
啊~你那声姐姐,叫得我的眼泪掉 T__T 年纪大了,呜

Linus,
先礼后兵啊~高招,哈哈!

射手,
好的!好在油价下降了,可以家多多多油~哈哈 XD

❤oms❤Ψ*^_^*lala..,
来,我们邋遢一族齐齐聚 ^0^

~珊姑娘~,
对呀,人真是矛盾呢 @@

jiani,
谢谢你啦~~ ^^

小雨,
哈哈,又找到另一个飞鞋一族了,give me five!! XD

Forever HL,
是啰,我看了都惭愧 @__@

如果,
不过,如果可以让我长得像李嘉欣,我倒是很乐意,嘻嘻 =P

迷迭香,
呵呵,谢谢哦~

刺猬博客~佑~,
就是阿,我看第一遍还有点被炸倒的感觉。奇妙的文字 ^^

一楠亚夏,
没关系,我们就无声胜有声吧 ^^

:: 绮绮 ::,
不是我们没家教,是别人家教太好了
(自欺欺人ing~)

文^^,
你的手信,还在我房,得空来吃,嘻嘻 =P

Vincent Cho,
独一无二是最棒的!!

良子 說...

哈哈!那两句话“若要人像我,要有两个我”,我们一大群男生去到看见时,简直是笑翻了!一点point也没有,还很懒有point酱,最后全部在亭子那边对着那两句话比中指拍照留念。现在看见原来是有酱的意思,不错不错,很有意思一下,给你一个赞。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