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星期一

你有几个仔仔?





没事做?介绍一个小游戏给大家。

这个游戏很简单,

不需要多少道具和心思,

而且可以满足大家的八卦心态。



游戏简介:可以占卜你命中有几个子女

道具:一条链 (什么链都可以,链嘴不要太轻,因为太轻比较难晃)




对象:男男女女,大人小孩,得空的都可以玩





为了让你们玩得开心些,

介绍两位美女登场:



左边的雅慧,是被占的那个人。

右边的镱娴,手上那条链,就是她用的道具。




废话少说。

好,现在,雅慧先伸出一只手,手掌摊开。

左右手不限制(吧?)



镱娴拿着链,在雅慧手侧上上下下抽动十次。

注:抽动时,链不要碰到手。

链和手掌之间,保持刚刚好的距离就好,

不用离得太远。


先上


然后下


之后,把链放到手心上方。




链会自动晃起来。

这时注意链晃动的形状。

如果链嘴打圆圈转,既是女儿;




相反的,如果链嘴打直晃动,代表儿子。







第二次,再次把链在手边上下抽动五次。

然后放在手心上方。

接下来,都是抽动一次就好。




明白吗?

给个例子:

上下抽动十次,打圆转:一个女儿

上下抽动五次,打直转:一个儿子

上下抽动一次,打直转:一个儿子

上下抽动一次,打圆转:一个女儿

上下抽动一次,没再晃动:结束

总结:两个女儿,两个儿子。




要测试这个游戏的准确性,可以找爸爸妈妈来做实验,

看准不准,嘻嘻。




朋友给我玩这个游戏的时候,

链嘴晃动的次序可能不一样,

可是结果还是一样的。

比如说,第一次占是圆圈打直圆圈,第二次是打直圆圈圆圈,

两个结果都是两个女儿,一个儿子。




游戏狂想曲:

1。

链嘴不停地晃,不停地晃,一直没有停下来。

你的孩子数目越积越多,越积越多......



P/S:

反过来,如果想要一堆子子女女,

链嘴却连动都不动~

呜呜,要这样对我咩???



2。

占出有一堆女儿,没有儿子

p/s:

其实现在很多人都要女儿,因为女儿贴心。

嫁出去的女儿= 泼出去的水已经是out-dated的想法了。

现在很多家婆都大叹:娶老婆的儿子 = 泼出去的水,

轮到岳母嘻嘻笑:女儿出嫁 = 多一个儿子。

时代不同了~




3。

占出有一堆儿子,没有女儿


P/S:

哈哈,对不起,这是西西自己的想法,

很难忍受满屋子的儿子跑来跑去,

总觉得很吵,哇咔咔 XD




4。

你的占卜结果,和男朋友的占卜结果,

竟然不一样(哦!!)


天哪,原来命中注定不是你~~~~~~~




如果结果不是你想要的,

(比如你明明想要四个,占卜结果却有十个)

不要太介意。

都讲是小游戏罗,玩玩罢了嘛,

不必认真 ^__________^





*此游戏,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P/S:玩了快快把结果放上来哦~嘻嘻 XD

33 則留言:

yingjun 說...

好有趣哦^^
不过有点难呢~
又上又下的。。。
晚上抓爸妈来试试看XDDD

H@Zel 說...

哈哈,不妨试试看,记得告诉我准确度有多高,嘻嘻~

艾莉~エリ 說...

我也要试试看

好抵死的漫画哦

lolz....笑翻

Aki 說...

哈哈~
这游戏我在很多年前曾经和姐姐一起玩过...

Akira 思胜 說...

哈哈, 好可爱呢...
不过假如摇到很多次的话, 那么你得生很多个咯? 哈哈...

迷迭香 說...

摇到很多个就吃不消咯...:P

Guess Who 說...

因为只有我自己宅在家,所以就左手跟右手玩......

答案是......

我玩到第二十个的时候都不会停,就不玩了 =X
如果是真的话我大了要赚很多很多的奶粉钱 -.-

匿名 說...

哈!这样的游戏初次见。

我要算家里母猫回生几打。

~珊姑娘~ 說...

好有趣喔!!真的会准吗???
那漫画好可爱^^

凌迟魔女 說...

哈哈
看起来好像好好玩呢
XDDDDDD

H@Zel 說...

ellie-pi,
那你有试试玩吗?

aki,
哈哈,原来你已经玩过了 XD

akira思胜&迷迭香,
就是啰,如果摇到第十个还在摇,你就用手够够力按住那条链,就不用怕了,哈哈 XD

akasi,
你的答案差点没笑死我 XD
趁还年轻,快快去赚奶粉钱吧,哈哈

白水,
天哪,你差点让我喷饭!好,快快去帮母猫算,回来告诉我,呵呵。

珊姑娘,
我也不确定,可是这个游戏流传很久了,不如你试试看 ^^

凌迟魔女,
呵呵,你玩了没?结果咧?XDDD

WeiYew_Tan 說...

呵呵呵~
第一次来你家哦...

好像很好玩下...
呵呵~
等下去算算看~
赫赫~

JeromeFo 令狐冲 說...

Wow
This looks interesting! =)

萤火虫*.* 說...

这游戏是真的啦!=.=
我妈和我说过。
但他们老一辈的不是酱玩的啦!=.="

我妈说怀孕时,
拿你的结婚戒指放在一条链,
然后放在手心上动一下,
之后它就会画圈或打直的了。
你就知道那胎是生男儿还是女儿喽~
很准的咧!

匿名 說...

竟然有这样一个有趣的游戏....

vcwanyi 說...

哇~不错的点子哦~有空的时候我会试试的!

〤Ecl!5oNz™〤 說...

够力了!!
摇个不停啊... T-T
哈哈哈... XD

ET女子 說...

我玩过,不是玩算儿子的~
是对,就是转圈圈。
错就是直线~
不清楚就是打岔~

Doreencyl 說...

对啦~~~
现在的女生都会外家。
就好像我,差不多每四个月就回一次外婆家。
谁说女儿嫁出去=泼出去的水?

ƒörèvër HL 說...

呵呵
好可爱的游戏。。。^^


蕾蕾~

Beverly's Secret 說...

Wakaka... It looks interesting... But i guess those results are only for entertainment purpose :)

p/s: Like your drawing :)

H@Zel 說...

刺猬博客~佑~,
哈咯,欢迎光临 ^^ 算了吗?结果怎样?

JeromeFo 令狐冲,
haha,hope u enjoy it ^^

萤火虫,
哦哦,原来还有这样的版本 XD 有孕妇博客在吗?那就可以试试看了,几个月后我们就懂准不准啦 ^*^

靓人志.com,
呵呵,其实这是很久以前就流传下来的了 ^^

wanyi,
好~等着你的结果 ^^

▒〤弑↔Ecl!5oNz™〤▒ ,
你真的是够力了!
从今开始要努力赚多多钱啊!! XD

ET女子,
哦?你这个版本我倒是没听过 @@
可以解释一下吗? ^_______^

doreencyl,
是啊~时代变了,女儿反而很窝心呢~
嘻嘻。

蕾蕾,
有空试试看 ^^

Beverly's Secret,
其实这个游戏真的满准确的,是很久以前就流传下来了,但是我介绍的是简易版,有另一个版本是要纯金或纯银的链才行得通的哦~
嘻嘻,谢谢你喜欢我的画 ^^

:': sweeney珊 :': 說...

怎么好像很麻烦??
真的有人试成功了??
呵呵。。

yin 說...

haha..ur comic really very 'se' n cute.i like it^^

紫月樱 說...

你好..
月樱想请教你问题..
很喜欢你的文章,你的风格~
月樱也在那开了一个..
但是月樱是新手..
对e的部落格一窍不通..
想请教西西...
如何更改页面..
把它原有的换上自己喜欢的背景..
月樱弄了很久还是不会..
如何加那些小小可爱的工具..
如:有XX个人在偷看..之类的小东西...
希望你可以抽出点时间教教月樱..

期待西西的回复..

Esther Lee 說...

那么神奇?哈哈,什么玩意儿都有呀~

Vincent Cho 說...

哈哈哈哈哈哈!你画的漫画很搞笑。

Linus 說...

你很会画嘛!也帮我画画好吗?
哈哈哈!开玩笑而已啦!

H@Zel 說...

:': sweeney珊 :':,
其实不难啦~ ^^

yin,
haha,nice gal~

紫月樱,
已经去你那里解释了 ^^

如果,
如果你有兴趣,不如试试看哦 ^^

vincent cho,
哈哈,谢谢~好久没画了,还好没有大退步 XD

linus,
哈哈,有时间的话,当然不成问题咯 ^^

匿名 說...

这个我以前也有玩过..

从长辈身上都看出来很准诶..

-霖-

绮绮 ♥ 說...

哈哈~
你那句原来我的命中注定不是你~
还真搞笑~

游戏罢了~
谁会认真~

给我就真的一点也不会相信:)

文^^ 說...

哟~

你还好说,算了事多次,我是三个女儿咧。



女儿好闷阿!我想有个儿子,儿子才可爱。

我想象不到以后有个像我的女儿!!! 救命~~~

死都不信,我要改变!

或者找对象时专门选有儿子的!

H@Zel 說...

匿名,
哈哈,结果你是多少儿女?XD

:: 绮绮 :: ,
这个小游戏就当作生活中小小消遣罗,呵呵 ^^

文^^,
很期待看到你的女儿跟你一样搞笑,到时你就头大了,哇哈哈~~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