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星期六

口水私密档案2



我的家比较不顾卫生(哎,酱讲好像有点那个。。。)
妈妈每次煮饭都把汤盛在大碗里,谁要喝就直接舀。
所以,我随便一汤匙舀起来的汤,成分有:
林爸爸+林妈妈+林北北+林东东+林南南=林家口水。


我们这样口水交融,举家和乐融融(拍广告咩?)

讲回正题。
不懂怎么搞的,西西我竟然有小小的口水癖。
一家人去shopping时,妈妈都会盛好一瓶又一瓶的水,
让我们在路上喝。
其他人都是直接拿起水瓶来灌,
而我有时却会偷偷擦过瓶口才喝(不懂哪来的鬼洁癖)
家人的口水其实我还能接受,
朋友的我还蛮抗拒的。

一次我家附近有欢庆新年的歌舞表演,
路边有不少档口,卖气球卖薯条卖玩具卖汽水。
我和欣颖约在一起逛来逛去,我还买了一杯珍珠奶茶,
喝得正开心,遇上一个小学同学。

她带着笑容说得非常自然,我却笑不出来。


当时脑袋混乱,我只有两个选择:
一.不给她喝咩?要怎样跟她讲哦?好像很不好咧!
二.给她喝咩?只有一只水草咧!我不想喝别人口水耶!

我不敢想太久,怕被她发现我的不情愿。
犹豫了一下子,啧,女子的口水罢了嘛!有什么好怕?
算了,豁出去了!
我把珍珠奶茶递给她:



她喝了一口,和我们说了几句话,然后走掉。
剩下欣颖,不知所措的我,和被她喝过一口的珍珠奶茶。

我不敢喝第二口,可是如果要我丢掉那杯珍珠奶茶,
里面还有很多珍珠咧(呜~)
才喝了四分之一,还剩很多,不舍得丢咧(呜~)
一杯珍珠奶茶不便宜耶(呜~)
难道真的要为了别人口水放弃我快乐的泉源咩?(不甘心ing~~)


最后我硬着头皮,给自己做好心理准备,
不管三七二十一快快把珍珠奶茶一口气喝完。


这种因为别人口水,
要让我心里挣扎到面目扭曲的例子已经很少发生。

因为我来到师训后,这里的人:
Share食物(还好啦,食物至少可以分一半)
Share(呃,可以不要吗?)
Share水果walau,一粒苹果都可以一人一口?!?!)
Share 5cm X 5cm的巧克力(够力啊,千万不要传到我手上)


在这样的情况下,连洁欣都可以进化,
更不用讲是我,我现在连share冰淇淋都没有问题,
唯一的死穴就是不可能和男生share东西吃
(除了一切可以分一半的食物)
比洁欣还要高一个level

你呢?你的level又在哪里?

23 則留言: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說...


口水一家
XD

irene 說...

哈哈!我也有同感啊!家里的人我都要求要公筷,要卫生嘛!朋友方面我只和很熟的SHARE.
不是很熟的就放过我吧!哈!

小薰妈 說...

我只会跟小薰爸爸+我的家人分享口水;就连薰爸爸家人的我都会怕怕!!:)更不用说是朋友了!!但是小薰爸爸比较‘严重’。因为他就连是他自己家人的他也不能接受~只有我的!!~~A!表想歪哦!!哇哈哈哈~~

Beverly's Secret 說...

Thanks for visiting!! Nice meeting you~~ Your blog is so cute!! I'll drop by often :)

Nice one!! I like our drawing, girl!!
I think i can only share foods...
kekeke...

:: 子源 :: 說...

哈哈,很正常啊
我什麽都可以一起吃的
一大班朋友一起share很爽的 =p

匿名 說...

我已经“进化”到可以share冰淇淋了~bahahaha~

bearlim 說...

和好朋友还好吧~
即使是好朋友也是到水的level罢了~我不是达人~

Rain Rain 說...

如果和朋友我只可以接受share食物,不过,餐具就拿新的。。水可以share,可是一定要不可以用我的水草。。哈。。和家人就没关系。。什么都可以。。

阿米 說...

乱乱吃,乱乱长大,这很普片的!^^

TYEN 說...

我有潔癖。。
完全不行。。 ><
我受不了那種感覺

*小霜 說...

我也接受不了,就算家人我也尽量避免的。。。除了我的爱人啦!
哈哈!

Janelle 說...

家人我完全能接受,普通朋友就要看心情了。。

ƒörèvër HL 說...

呵呵。。。
我也是不很喜欢吃人家口水的。^^


蕾蕾~

H@Zel 說...

oms,
嗯,虽然你的形容词是有点geli,不过还蛮贴切,咔咔

irene,
哈哈,快快加入口水癖一族 ^^

niger1437,
呃。。。我的确是不想想歪~也没有想歪,嘿嘿 ^0^

beverly's secret,
haha,happy 2 hear u say that ^^
only food, then i think...ur level is quite low loh,haha

月圆月缺,
hmm,你一定吞下不少口水了,哈哈 。(^^)。

alien,
下次我们可以一起share share,wakakaka~

bearlim,
不是达人没关系,这里有很多非达人陪你 ^^

小皇后,
对嘛,说到底还是家人亲 ^^

阿米,
对呀,好好吃的人也不见得好好长大呢 =P

joanne,
所以,在口水届里,你顶多只是小宝宝罢了,呵呵。

小霜,
看来,大家都对爱人比较宽容呢~

janelle_l,
是不是心情好就会狂吃别人口水了呢?哈哈 =P

Forever HL,
没关系,说不定你以后会和我一样变成达人也说不定 ^_____^

vcwanyi 說...

哈~我喜欢你的插画。很可爱啊^^

文^^ 說...

我是乜都得……

只要对方……的牙齿,

不要黄黄的,

也不要常常没刷牙的。。。

不熟的的友人,就什么都不能。 :P

匿名 說...

yer...so geli share straw
我当然不可以接受咯~~
你应该不会不知道这个连水都不可以share 的朋友吧?hahah...

H@Zel 說...

wanyi,
谢谢,喜欢就要记得常来跑噢 ~XD

~文~,
你真的不能咩?我觉得你的level还蛮高咧

匿名,
很多朋友都不能share straw噢,哈哈,你是谁???

My Computer 說...

我也是不能和别人share任何事物的,包括家人也一样不能share.

H@Zel 說...

my computer,
啊?你也是有洁癖的?想不到哦 =P

Shortdaily 說...

哈哈,你畫的圖都好可愛哦!
口水,對我來講是還好啦...
share-share?沒問題

H@Zel 說...

Shortdaily,
这么说来,口水达人非你莫属了,咔咔 XD

匿名 說...

你写的东西很好笑哦...看了让人好开心...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