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星期六

宝贝


点画:niger1437

词/曲/演唱:张悬


我的宝贝宝贝
给你一点甜甜
让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让你喜欢这世界


哗啦啦啦啦啦,我的宝贝
整个时候有个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宝贝
让你知道你最美


哗啦啦啦啦啦,我的宝贝

孤单时有人把你想念

啦啦啦啦啦耶哦耶耶耶哦




9 則留言:

說...

这画自己画的吧?我喜欢你颜色的搭配呢!整个画面温馨极了^^

H@Zel 說...

魔蝎女,
是啊,都是我画的。其实这话有点小缺陷,但希望你们看不到看不到看不到。。。呵呵。谢谢你^^

irene 說...

我蛮喜欢听张悬的歌,尤其是"喜欢"这首歌.
看到你的画,才想到我也很久没画画了.
现在工作回来就很累了!呜呜!

匿名 說...

小缺陷?还真是看不到呢~^^

匿名 說...

很漂亮...

H@Zel 說...

irene,
没关系,大家一起加油,嘻嘻。

alien,
你果然看不到看不到看不到,哇咔咔!

东东,
嗯,好眼光!! ^^

秋@京 說...

煞煞风景~~你的脚和人的手、身体配不到~~不过这是插画,所以还好咯~~注重的是感觉~~加油!!进步了~~
你那么支持我,我也不能辜负你~~西西我们向前冲刺吧!!;P

H@Zel 說...

bluestar042701,
好大的胆子,敢敢在我地盘批评我,哼!
哈哈,我们一起加油吧,有空请教一下你,嘻嘻 ^^

匿名 說...

好喜欢这首歌...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