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星期六

=no= U tuRn五问


1.


为什么要叫
=no= U turn/ by chinzheng


希望来这里看八卦的,
不小心按错网址进错地盘的,
来欣赏图画的,
好心帮我冲人气的,
来过后就不会再转弯离开,NO U-TURN,嘿嘿


快走,才不想再来~

【好有心机的名字,不过却一点效都没有。
网友啊~读者啊~朋友啊~各位博客啊~
不要离开啊 。(> o < 。】


2.
为什么你要叫西西?/ by shirwei,siawshih

这个问题真的很不错,呵呵呵,呵呵呵(苦恼ing…
原本想说随便挂个名字就算了,于是随便选了西西,
香港也有个女作家叫西西。
那个西西的名字是有由来的,她说:
“西这个字,就是有个女孩在玩跳格子。”
看出了吗?

我其实很喜欢这个说法 ( ^ u ^ )
我已经过了会给自己取个文艺梦幻名字的年龄了,
西西这个名字,简单,想到就用,
原本以为可以慢慢再想个有个性又好认又好听又独一无二的好名字,
呃,我太高估自己了,现在正式宣告放弃。
西西,嘻嘻,这个名字应该还不错听(吧?)

【为了配合我,妹妹改名叫东东,
两个弟弟改名叫南南和北北,哇咔咔。】


3.
木笔世界的图画,你画的吗?用电脑?/ by chinzheng, andychai, siddiq

是的,100%出自我手笔,
木笔世界的画都用木笔,STAEDTLER LUNA牌子,36枝。


摄by/懒惰做功课的羽雪

其他的用STABILO POINT 88, 20枝。
摄by/真的不想做功课的羽雪

画完后一律scan进电脑再稍微edit
Scanner牌子不记得,
不过有时scan出来的效果土灰土灰或者蓝蓝的
(无奈ing)
喜欢我的画,请多多多多支持,嘿!


4.

为什么一定要用木笔?/ by alien_ c

** 用蜡笔手会很脏,一不小心画纸也会弄得脏脏的,麻烦
** 水彩用完了还要洗,真麻烦 (好啦,其实是我不会用水彩啦!)
** 电脑画出来的东西没有真实感,没有温度,没有质感,
要找适当的software,要花时间学,真的是很麻烦
(根本就是自己不会用,给这么多理由,kanasai ><*

我喜欢木笔,因为容易用,
因为有感觉,因为有时可以画出蜡笔的质感。
那天辛辛苦苦画好《无与伦比的美丽》,
我自豪地拿起画来,双眼发亮,兴奋地喊:‘美不美?美不美?’
林爸爸一桶冷水淋下来:‘还是小孩子咩?整天用木笔作画!’

噢,残酷的爸爸 T_____T




5.

你自high架设十问,到底有谁在看你的blog/ by siawshan

是咯,谁在看我的blog
来,留个脚印,给我动力继续努力~~
【名字/身份/还会再来吗/短短留言】
Example:
西西/路过/应该会吧?/不要讲酱多废话

* 嘿,第一个抢到沙发回答这个问题的,可以选一首歌,
再选其中一段你喜欢的歌词,我来为你的歌画画。嘻嘻。*
冷清清的沙发,你们快快做戏来抢,不要让我难下台啊~~


<五问。第一辑。THE END>

iii.

14 則留言:

小薰妈 說...

你画的“女孩在玩跳格子”那幅画很可爱哦!!
我喜欢张悬的《宝贝》。。。

H@Zel 說...

niger1437,
喔喔,竟然让你抢去沙发了,现在总共欠你三张图噢,耐心等等,我会画出来的,嘿嘿。

匿名 說...

西西,
你怎么酱画爸爸,爸爸什么时候酱翘脚过?还爸爸清白!!!对哦,说来真伟大,不惜牺牲,改名为东东...所以,可以说是我们支持你的...别这么气馁,慢慢来...爱你哦!!!

TYEN 說...

哈哈 上色我也很愛用木筆的,
其他都很麻煩
哈 你被你爸淋冷水的土很可愛
頭髮你用stabilo?
很貴耶!

Aki 說...

你的画都好可爱噢~ ^^

匿名 說...

可爱~虽然你用的技巧简单~
但却能从画中表达你想表达的东西~
还有超可爱的!!

Doreencyl 說...

超级可爱的。
“谢谢”
我代你讲的。

운린 說...

我是你学海的读者..^^
画风超可爱的..
会成为你部落格的常客的..放心哈``
我是跟进贺要来的地址..^^

这次没坐上沙发啊..下次会再努力的..
我也要你为我画一张画..

匿名 說...

哈哈,羽雪有看到照片底下那一行吗?

Andy Chai 說...

嗯...
很棒啊...
用图画来说故事...
得空我也学下...哈哈..
但是我不会画画...
保持这种风格吧...很有女生部落格的feel...
有点可爱...

匿名 說...

kanasai~!
我用酱多时间、酱用心地帮你拍酱多张,你竟然只放两张?看不起你...

涵旭,我有看到~晓姗真的是很没良心哩...T.T

匿名 說...

Yo Yo Yo!!
I read ur blog finally!!!
This blogspot better than previous one ler!!!
How u earn money from this blog??
How u put ur drawing in the blog??
When u become so "in"??
When u wan to become more clever??
lol...j/k
Seriously really like ur blog coz "ok funny"...hope u can improve!!gambateh!!

H@Zel 說...

东东,
嘻嘻,我会慢慢来的 ^^ 爱我?要用行动来表示啦!

Joanne,
头发我用popular卖的便宜marker pen啦!如果用stabilo,我大概已经欠下一屁股的债了,哈哈 ^____^

Aki,
喜欢的话要常来哦 ^^

彤彤,
技巧简单是没办法的事啦,谁叫我不会用电脑呢 T______T

doreencyl,
你怎么自言自语起来?笑死我了 ^0^

운린,
啊,读者来了~~~我还没准备好啊@___@
好的,希望你下次也有机会争到画噢,谢谢你的支持,嘿嘿 ^^

josephine,
嗯,羽雪看见了,哈哈。

andy chai,
我的风格已经定住了,哈哈。好啊,你可以开始画,画久了就会进步了,我也是这样 ^^

alien,
你要谢谢我才是,给你机会逃避功课呢,哈哈。

chong kitt,
haha,lastly u come.
hmm, y u ask so many questions??asnwer u when v meet next time lah =P

匿名 說...

来报到了...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