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无聊对话




人物:21岁的西西,15岁的小弟JC

地点:家里的浴室,浴室旁边的厕所

时间:下午一点JC放学回来

日期: 上个星期的某一天





我上厕所的时候,JC 刚好在浴室冲凉,

上厕所的时候很闷,于是我开心地叫:




JC
木木地回应:




我故作惊讶地问:




JC没有回答我:







我突然灵机一动:


阿哈!








我在那里自得其乐哈哈笑,JC也无奈地跟着干笑,

皮笑肉不笑,哈哈。




转眼间JC长这么大了,不能再随便要他抱抱

不能再随便用力掐他的脸

因为当年那胖嘟嘟的小子长成了正在减肥的青少年

脸上没什么长肉了。




只好和他闹,开一些无聊的小笑话,

让他知道,我真心在疼他。

虽然他已经长得比我还要高,

我还是疼他,一如以往那个小小的他。







7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的门好像是茶杯...hahaha.....不过画得瞒可爱....

H@Zel 說...

tom,
很多人都以为是茶杯,伤到我的心.. T_T

匿名 說...

咦,妳和弟弟差了六岁呀!? 我和姊姊也差了六、七岁呢:P

H@Zel 說...

josephine,
是啊,现在还总是觉得他是小孩呢,一下子长这么大了,好感触 ^________^

匿名 說...

阿诚,很腼腆。。哈哈。可爱可爱!

匿名 說...

我不会在大便时讲话的,所以更不用说在大便时开家人的玩笑……大水, 你很强~

H@Zel 說...

匿名,
你。。。你是不是rocky?

匿名,
哈哈,独自大便很闷的,开开玩笑可以开心一点 ^^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