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0日星期日

捉spelling游戏 ^^





有个听说在外面蛮有名气的讲师,
第一天来给我们上课,
打开 Powerpoint Slideshow,
我就觉得,


咦?好像有什么不对劲?






我看了又看,
把所看见的东西默默藏在心底,
没有说出来。





直到坐我右手边的佩文转过头来,
用手指指LCD荧幕,说:

“阿晓,他是不是要我们玩捉Spelling?”
我点点头,
然后我们无可抑制地狂笑起来,
好学生绝对不能在讲师面前如此放肆大笑,
于是我们两个不敢发出笑声,
身体微微颤抖,
看起来就像启动 Silent Mode 的两个机器人。




什么?你还是不懂这个Slideshow有什么问题?
看。。。
看看看。。。。








知道了吗?

Prinsciple -----> Principle

Consepts -----> Concepts
Domians -----> Domains



你如果看不出,
不要说我没有提点你,
是时候去上几堂像样的英文课了。





4 則留言:

文^^ 說...

你中了!!!
我跟那博士级的讲师打小报告

说你的spelling 游戏冲着他而来~~

哈哈^_^

加油~

H@Zel 說...

手下留情,
你也是狂笑的那个人 ><*

匿名 說...

呵呵,讲师可能是在很想睡的时候才打的吧!

H@Zel 說...

josephine,
呵呵,我们还猜测是他的孩子打的咧 =P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