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星期六

我怀念的




作词:姚若龙

作曲:李偲菘

歌手:孙燕姿


我记得那年生日

也记得那一首歌

记得那片星空

最紧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谁记得

谁忘了



这张图献给:

1.

最近和我越来越像的东东

喂,开心了吧,终于把你的歌画出来,还满意吧?
当作谢谢你帮我宣传的酬劳啦,哈哈。
不准说不满意噢,不满意你自己来画,哼! @_@


2.
有联络的没有联络的偶尔联络的
所有SMKTD的中学朋友


日子越来越忙,喝茶时间越来越少,

真的好怀念那段白衣蓝裙的日子~

什么时候来搞个聚会?大家再聚头噢

^___________^

11 則留言: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說...

不错的一首歌

H@Zel 說...

oms,
是啊,我自己也很喜欢的说 ^^

匿名 說...

嘻嘻,很喜欢哦...很漂亮耶...尤其是星星很美...哈哈...觉得是所有画中最美的...而且你很没有心的啦,以为你会写感人肺腑的话给我...怎么知道一开口就“喂”...纳闷=.="'

匿名 說...

西西的画功真是越来越好~

匿名 說...

原来你是SMKTD的???
第几年毕业的??
什么班??哈哈哈。。我很8卦~~
我是你的学妹咯~~

匿名 說...

顏色很美喔^^

H@Zel 說...

东东,
都这么熟了,要讲感性的话等你生日再讲啦 =P

chrissie,
呵呵,还有进步空间咧,我会再加油的 ^^

彤彤,
噢噢?学妹?我是2004年毕业的,嘿嘿,而且也有一个弟弟还在那里念书着。你呢?

josephine,
正在努力提高自己对颜色的敏感度呢,呵呵。

匿名 說...

啊~那你跟我姐姐同年。。。你应该有见过她~
我今年中五。。你的弟弟什么班?

匿名 說...

喜欢你的图画作品。都很漂亮。:)

在最近的12个小时内,居然不约而同在不同的地方看见三首姚若龙的词。真巧,呵呵。

H@Zel 說...

彤彤,
我弟弟中三。
加油哦,你的spm~

元元,
谢谢你,你的眼光真好,哈哈 XD

仪仪 說...

西西画的画好美哦>_<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