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星期二

无奈的林爸爸




中学开始朋友就说爸爸很酷,不苟言笑,

来我家找我时看见爸爸还会莫名紧张。


依照朋友形容画出的酷酷林爸爸



我爸爸外表可以唬人,但其实他是健谈的人。

基本上,爸爸并不是个特别多话的人,

尤其在工作的时候。

他是个无奈的爸爸,因为有一群不三不四的孩子,

时常乱乱帮他配内心对白,

好像这样:



我和弟弟在爸爸办公室里对话



忙着工作的爸爸走进来,没有讲话



爸爸忙着找文件,没有讲话



爸爸忙着打电话,没有理我们



爸爸走出办公室,没有讲话。




从头到尾都是我们在帮他配内心独白,

爸爸讲你,爸爸讲,爸爸要骂你。。。

然后爸爸他,一点反应都没有。





不只是我们,连妈妈也有帮爸爸配内心独白的爱好。
晚餐时间。




爸爸:边看电视边吃饭

妈妈:吃饭

我:(兴奋宣布)我决定要换洗脸霜了,
我要存钱买 Biotherm,Biotherm看起来不错!”




妈妈:
“不要换啦!你现在很有钱啊?

现在的洗脸霜用到好好,都不懂做么你要换。

Biotherm很贵的咧!不要换!!”




我:(固执+不爽)才不管咧!我决定要换就是要换了。”




妈妈:(语重心长 + 苦口婆心)阿姗,我跟你讲,你不要乱乱花钱耶!

你爸要骂你很久了,你爸讲你很会花钱。。。”

爸爸:从头到尾都是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视荧幕,什么也没说,哈哈!




题外话:

因为画工不到家,只好硬硬帮爸爸和妈妈加上法令纹。

其实我爸爸妈妈看起来很年轻,根本没有这么老。

我弟弟妹妹看了我画稿还说要上来唱衰我,

而且我妹妹看见我爸爸把画成这样,笑得快要疯了,

真个不孝女。




为了补偿我的错,放上爸爸妈妈的照片:





P/S:只许说好话,坏话一律不允许



17 則留言:

匿名 說...

哇!你和你媽媽超像的……

H@Zel 說...

哈哈,我妈知道了一定超高兴!^0^

匿名 說...

你跟爸爸画到很好笑涅~

Andy Chai 說...

嗯,那些图画都是你画的吗?很厉害了...教我...

H@Zel 說...

神的创造者,
是罗,所以二姐嘛笑得要疯了啰!

Andy Chai ,
谢谢,其实画功还不到家,怎样教你呢?不如画一幅给你怎样?

匿名 說...

你跟你爸爸妈妈画的好好笑又很老...不过还蛮好看呢...要继续画跟好看的噢...继续加油,我永远支持你....

文^^ 說...

haha

画到你的爸爸很好笑咯
哈哈~

H@Zel 說...

tom,
谢谢你的支持哦,不要忘记自己说过的话 =P

文,
我爸爸也很无奈~~

匿名 說...

ei,不要乱讲好不好...
不懂是谁不孝,把爸爸画成酱...
害我偶然想起都会大笑...
就是有你酱不三不四的女儿,
爸爸才会这么无奈的咧......
可怜的爸爸....

H@Zel 說...

东东,
爸爸才没有讲他无奈,你看,你又乱帮他配内心独白了

匿名 說...

你自己讲爸爸很无奈的哦...
唉 ......

匿名 說...

喔!? 妳想买BIOTHERM的洗脸霜啊?哪一个啊?

匿名 說...

赞同,你和你妈妈超像的,
大水,你就不要再讲我乱乱给你配心理对白,
因为你也是同类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 說...

你画得蛮像的耶,你的爸爸啊。。。很可爱。。。还有。。。你的妈妈好年轻哦。。

H@Zel 說...

Josephine,
买了哦!是青色的,重点在保湿,呵呵。
目前还看不出效果~

匿名,
你这个乜水?我和你才不是同类 =P

匿名,
你这样讲,林爸爸林妈妈会高兴得睡不着觉啦 ><**

0rd1n 說...

厉害,你的画真的很搞笑,看了心情都变好了,尤其是你爸爸一直看电视,哈哈哈,真的很好笑~

匿名 說...

安娣和你们时常帮安可表达立场...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