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0日星期日

出入登记簿上的怪名字


每一间政府学院的学生,
出入学院都要留记录。
多数大学用的是学生证,
只要在电脑前把乱码扫描一遍,
轻而易举留下记录,
省时省力而且超方便。

我不懂其他师训学院怎样,
反正我们的学院,
曾经尝试用电脑,
可是不知电脑是旧了还是什么,
你用扫描的方法,
明明红灯照在乱码上,
电脑还是毫无反应,
最后我们还得用打字的方法。

IC NOMBOR:
NAMA:
TEMPAT TUJUAN:
NOMBOR KAD MATRIX:

一个一个打完过后,
点击KELUAR
转过头来,
哇唠,后面什么时候站了五个人等着用电脑。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原本你只需轻轻地敲打键盘,
资料就输入进去了,
后来你大概要用捏死一只蚂蚁的力气,
再后来你得用打鼓的力气,
资料才终于输入进去,
你再转身,哇唠,人怎么越来越多,总共有八个人


最后,师训学员大概有某些程度的暴力倾向,
键盘坏了,电脑疯了。
学院只好用最古老的方法,
搬出一本厚厚的簿子,
我们用笔填上:

TARIKH:
WAKTU KELUAR:
UNIT:
NAMA:
TANDATANGAN:
WAKTU MASUK:
TANDATANGAN:

有图为证:

好不容易草草填完,你才发现有二十四双眼睛望着你。



当老师少了一点创意是不行的,
所以我们的学员很有创意。
有一天我照例填簿子,
发现
1
I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
I
I
I
V


李小龙?

李小龙什么时候转世投胎当老师了?

oh my god ><*

笑得我和友人差点疯掉



我个人非常欣赏这样的创意,

于是第二天我出去时写 Angelina [Jolie] <--------- span="span"> 不敢写出来,怕太显眼

第三天我又写 Angelina J.

转过头帮雅慧写 Sarah [Jessica Parker] <----------- span="span"> 同样不想太显眼




第四天白头佬在台上骂:

“你们在出入登记簿写上不三不四的名字,

我们一定会从你们的笔迹,查出是哪个人做的好事!”

我的嘴不受控制地笑起来,

幸好白头佬没有望过来,

不能再用全球最性感女性的名字了,

下次或许可以试看填上白头佬自己的名字,

哈哈。


5 則留言:

匿名 說...

之后妳有填其它的名字吗?

H@Zel 說...

josephine,
不敢了,万一他真的这么无聊去查,我就死得很难看了@__@

匿名 說...

你是不是也是form5之后就进
师训的??中文系吗??

仪仪 說...

哈哈哈
怕被查到的话
把字写得乱一点或用左手写(如果妳是用右手的)
哈哈哈


下次写白头佬的老婆的名下去。。。。。。呵呵呵
气他一下。。。。。。

匿名 說...

哈哈哈哈哈哈
学姐,真的是太暴笑了~~~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