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星期三




不知是谁喊:“讲师来了!讲师来了!”

班上睡觉的人醒来,

走过位的人迅速回到位子,

吃东西的人赶紧吞下最后一口,

桌子凌乱的人快快收拾桌面上的东西。




我就是那个桌子凌乱的人,

正赶着要把七零八乱的书和文具放好,

突然间发现桌子上什么时候多了条吃了一半的mentos



???上天给的礼物???




我左看右看,没有人有一副要把mentos认领回的样子。

想了又想,应该是佩文的呱。

我拿起mentos转头叫佩文:





因为就要上课了,讲师就站在前面,我只好用唇语问佩文。

其实我的声音,小得连蚊子都听不到。

佩文拼命点头,我恍然大悟:“哦,原来是要请我吃的。”

赶快趁讲师不留意,偷偷把一粒mentos塞进我嘴巴,

之后又再趁讲师不注意,快快把mentos传给佩文。



[好学生请勿模仿,万一不熟练,被讲师逮到是小事,噎到脸青青是大事]




佩文接过mentos,才吃了一粒,

坐在后面的190伸出长长的手摇佩文的椅子:



190:“佩文,我要!”
佩文:“晓姗的,你问晓姗啦!”
假装专心听课的我心想:‘死佩文,明明是你的还要玩190。’
应该是肚子饿的190马上转过来摇我的椅子:

“晓姗,我要吃mentos!可以给我吃吗?”






我直接说:“佩文的啦!”
佩文:“什么?不是我的!”
我(质疑中):“不要骗人啦!是你的!”
佩文(无辜的表情):“真的不是我的!”
我:“酱刚才我问你是不是你的你又点头?”
佩文:“Hah?我以为你问我要不要一起吃?我就点头罗!”



不是佩文的?酱是谁的?我问坐在我左边的淑玲:

“淑玲,这mentos是你的吗?”

“不是!”





这下事情大条了,我刚刚吃下,现在还在我嘴巴里的mentos

不是我的,不是佩文的,不是淑玲的,
到底是谁的
?!?!

难道是得罪了人不知道,结果被人家这样子整蛊?

里面是不是下了药?我跟佩文什么时候会毒发身亡




光头的神秘人,因为我连他是男是女都不知道,呜呜




我无奈地看着桌子上被抛弃的孤儿mentos(或者是被利用的杀人凶器mentos),

惶惶不安,我想:

等死算了,呜呜,等下不懂会不会泻肚子,泻个稀巴烂。。。



现在mentos都可以拿来毒死人了,这个世界真黑暗




最后课一上完,我马上问坐在前面的雅慧:“雅慧,这是你的mentos吗?”

雅慧:“190的啊,刚才他叫我pass过去的。”

我:“什么?是他的咩?(转头问190)190,这个是你的咩?”

190爽快回答:“是呀!”

我的气冒出来:
刚才你又跟我们讨来吃?!?!

自得其乐的190:“哇哈哈哈!刚才我看到你们问来问去,乱到酱,真的很好笑!”





无聊的190,你妈妈把你生得这么高,你的成熟指数竟然还不到1,是时候反省一下了 ><||||

16 則留言:

ShirWei 說...

wah~i really like ur blog at 1st sight! nice n pretty la~
i wuld b ur loyal reader since now^^
keep it going, cz u r a awesome writer n drawer(nt tat table drawer ha)xD
gambate!
nice..nice...nice....

文^^ 說...

哈哈~不知怎的,最近一直做你的故事人物……

可以占风,嘿嘿~真爽

很可爱喔~你的画工进步了!!!

加油~

H@Zel 說...

asiz,
真的来看了,
谢谢你的支持哦!哈哈!
我会再努力,
你要常来~~
^______________^

H@Zel 說...

文文,
为什么每次都是你?
理由很简单,
因为你最不顾形象,
每次做爆笑的事,
哇卡卡!

匿名 說...

哈哈来留言给你啦~~
越长越可爱噢你~
哈!
也欢迎你常来探访我~
^^

秋@京 說...

是咯~~190很废的咯~~呵呵~~...很邪...一写他的msn就就在右下角出现“噔”的一声~~吓到~~

小薰妈 說...

哈哈哈哈~那个190还蛮好笑的。另外,也想称赞你的画工~不错哦!!几时也来帮我们1家3口画一张好了!:)‘口以’吗??=)

匿名 說...

你越來越搞笑了哦……

H@Zel 說...

丽庭,
会的,要保持联络噢^^

蓝星,
哇咔咔,你在这里说他坏话,他会看见啦!!

niger1437,
嘿嘿,看来只有你能欣赏他的玩笑噢,他知道了一定很开心 ^^

薇,
我是外冷内热啦~~

匿名 說...

哈哈哈。。
看完了全部,你写得真好!
那些无聊人做的事都变得很搞笑。。。
加油啊!
继续爆料!!!

H@Zel 說...

卿,
是如卿吗?
哈哈,下次也爆埋你的料 ^^

匿名 說...

是啦!
除了我还有谁?
不要啦!佩文的比较劲爆,有她就够了!
哈哈。。。

匿名 說...

哈哈,好好笑哦^^

H@Zel 說...

josephine,
这就是兆均干的好事啦 ><**

Man Ching 說...

hahahaha..
真的很好笑咯..
190..好高哦..

匿名 說...

喜欢作弄人的西西被人作弄回了...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