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0日星期日

白头佬经典语录一



我相信没多少人喜欢周会,

无聊、冗长、瞌睡、不耐烦,

这些不好的形容词统统可以套在周会上。
可是我学院的周会还蛮有笑点,

我实在越来越期待周会。


每次无聊到极点时,白头佬会适时出现,

抛点笑话,让我笑中有泪,

哭又不是笑又不是,迟早会疯掉。


你不要问白头佬是谁,总之他说的话都算数

管他对的错的,他说的你就得听。





** 白头佬经典语录一 **



事情:



都说是学院,学员都是中学毕业后进来念师训课程,

年龄最小的也已经十七岁,


这个时候谈恋爱根本不奇怪。

所以学院里有一对一对的情侣,

一起吃饭一起上课一起出街。



以前大概没谈过恋爱的白头佬说:

“这里是念书的地方,不是谈恋爱的地方,

我知道学院里有很多情侣,行为检点些,

万一被我捉到行为不检点,


Siaplah couple couple itu!


我这里有那些情侣的名字,

不要以为神不知鬼不觉我们什么都不知道!

今天开始禁止一男一女共乘一辆交通工具


两男两女也不可以

以后不要让我看到一男一女共乘一辆车,

Jangan biar saya Nampak siapa cuba nak berCOUPLE-COUPLE tu!”


couple? 捉!捉!捉!


结果:

【乖乖女阿芳VS好妈妈】

“阿芳,你拜五几点放学?爸爸回去载你回家。”

“妈妈,学校讲不能一男一女在一辆车里面,爸爸来载我,我怕会被记分。”

“什么?爸爸去载你也不可以咩?”

“哪里知道?他们讲不能bercouple-couple!连两男两女一辆车都不可以!”

“搞什么鬼?你们酱大了,拍拖也不可以?”

“哪里懂?不如你跟爸爸一起来,我就可以回家了,两女一男,应该没有怎样呱。”

“我那天不得空咧!我答应人家要去义卖会帮手了!”

“不然你叫姐姐来啦!”

“姐姐要做工咧!”

“妹妹啦!”

“妹妹要补习咧!”

“HAH?酱我要怎样回??!?”

“不然妈妈问一下爸爸,看他能不能戴假头发去载你,酱子他们以为他是女子,就不会有事了罗!”

“哇,妈妈,还是你比较聪明!”



一男一女在一辆车上就是couple,

白头佬看事情的角度真够力特别,

我们真应该向他看齐。


[待续。。。]

8 則留言:

文^^ 說...

阿晓,

看图解文章是非常适合像我这么视觉系的读者

很生动啊~~ 如果你能放上白头佬,或者是师范神偷的照片,包你可以的blog客似云来~

加油~gambanai

H@Zel 說...

谢谢支持,
一定要在正式开张前弄好它,
嘻嘻。
我不敢放,
如果人家故意整我,
我就死得不明不白了 =P
什么是gambanai?

匿名 說...

糟糕,那以后你不是不可以跟我单独出去?
0.o

H@Zel 說...

哈哈,
你只是ah bab,
但你还是女的咧!

ShirWei 說...

ahahahahahaha
who is tat white head cycho?
honestly, i really like him la.
he is my idol!
yeah~

H@Zel 說...

asiz,
抱歉,此欠扁的人已经结婚了,嘿嘿 ^^

匿名 說...

什麼?连家人也不行@@?

H@Zel 說...

josephine,
没有啦!那是我虚拟的情节,来讽刺他,呵呵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