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西西的桌子




星期五在为学海专栏赶稿,

写写写画画画,眼睛累了休息一下,

无意间转头看我的桌子:




1

电脑放着 ‘无以伦比的美丽 Playlist’

啊,听见这首歌,

心里会好平静好甜蜜 ^^



2

眼镜时常就随便丢在一旁。

上次那个分尸的无框眼镜就是因为被坐过或者压过几次,

终于宣告不治,一命呜呼



3

乖乖躺在桌上的房间钥匙,

其实是时常都找不到 ><**

打了几支被用钥匙都没有用



4
佩文参加飞跃青春有奖游戏赢到的一堆 CD,

从拿回来那天就一直在我房间,

佩文,再不拿回,那些 CD 都是我的了 =P



5

七零八落的颜色笔,堆到整个桌子都是,

看了很呕啊 @_@



6

为了增加内涵买的 Time 杂志,

躺在那里一个月了,一页都没有翻到



7

数学系的学生,怎么会有一本汉语大辞典?




Walau A,

胆粗粗酱子公开自己凌乱书桌的照片,

以后还有人敢娶我吗?



7 則留言:

ShirWei 說...

所以我一直认为孝亲好伟大
好勇。。。
=v=

H@Zel 說...

我倒是认为他挺幸福的,哇卡卡 ^^

文^^ 說...

喂,不要吞掉我的奖品。

你的桌子很乱一下……哈哈

H@Zel 說...

文,
你的奖品对我比较有归属感,我向他们不想再回到你身边了,哇卡卡 ^^

匿名 說...

呵呵,还是收整齐一点比较好啦~

H@Zel 說...

josephine,
是,是,以后会听你的话 ^______^

仪仪 說...

虽然我不赞成桌子乱七八糟的。。。
但。。。
我的书桌比你的还乱= =
尤其是考试时= =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