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Bar.B.Q Plaza






早就被Bar.B.Q Plaza的广告吸引了,

(嘿嘿,我可真是个容易被广告欺骗的笨蛋消费者),




盼了两年,

终于走进去吃一顿罗~~

先来张大合照:



长发飘飘的大眼美女莉莉和洁欣



同样长发飘飘的小眼美女秀凌和我



食物送上来了,

秀玲马上夹起一块猪油涂在锅上。

我问:

“什么东西?”

秀凌说:

“猪油罗!”

还在想做么要把猪油涂在上面,

低头看见被我压着的教人家怎样烤食物的指示纸上,我恍然大悟说:

“怪不得你们懂那个是猪油啦!原来上面有照片看!”

秀凌和洁欣马上不给脸的瞪我:

“不用看照片都懂这个是猪油吧!!@_@

啊哈哈,我这个生活白痴 ><**





假假用功烤肉



我一直以来对食物就不会有太大的要求,

所以我觉得,好好吃!!

尤其它的酱,我很喜欢,虽然秀凌嫌不够辣。

烤肉很好玩,虽然我一向不太喜欢barbeque,

不过这里可以舒服地吹冷气,舒服地翻肉,写意地聊天,感觉还不错。

洁欣和秀凌一直夹肉给我,

我这个懒惰虫简直就是坐享其成,

嗯,好幸福 ^^




7 則留言:

ShirWei 說...

he!
didnt bring me ther when i went ipoh tat time...
i like pig oil lei...

H@Zel 說...

not at ipoh lah,
at jusco bukit tinggi leh,
next time v go eat 2gether lah

ChiaKhai 說...

有够乱,很好!哈哈哈。令我甘拜下风

H@Zel 說...

chiakhai,
喂,留一点脸给我好不好? ><**

匿名 說...

哇,招牌看起来很吸引人呢:P

H@Zel 說...

josephine,
你什么时候来马来西亚玩?可以带你去吃,嘿嘿^__________^

匿名 說...

世界还真是可以很小的……
今天读了西西的Blog(早在看学海时就注意到西西了:P),但读到这篇还真的吓一跳……因为莉莉是我的senior!(还是小学和中学都读同一间学校)
p/s:那个……我也是主修数学系(以后也是当老师啦),请多指教了^^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