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0日星期日

白头佬经典语录三


**
白头佬经典语录三**


事情:

学生事务处不断接到投诉,

不少人的贵重东西不见了,

接二连三频密发生。

学院里很明显有小偷。




神不知鬼不觉,我偷我偷我偷偷偷





体恤的白头佬说:

“最近学院有人偷东西,

很多学员来不见手机啦钱包啦,

以后你们自己小心点,

贵重东西不要带来学院,

自己的手机自己的钱包自己要顾好,

不要等东西不见了才来事务处哭,

你们自己的东西自己要负责!

谁的东西不见了还敢来投诉,

我给他一巴掌!”



不要怪我不客气!!!





结果:

【脸肿阿芳VS有钱妈妈】


“阿芳,吃dinner了吗?”

“呜呜,mummy,我吃不下。。。”

“Why are u crying?什么事happen?”

“我的MP4被偷了。。。”

“What?什么时候?怎么没有顾好?在哪里被偷?”

“我放在班上去上厕所回来,it’s lost!”

“How come?是不是你班的人拿去?”

“不是,我问过了,而且他们也不是这种人。”

“Impossible!不是他们,难道是鬼咩?”

“听说那时还有别人进出我班,蛮多人一下,不能确定到底是谁偷。I dunno them…”

“算了吧,MP4罢了嘛,叫daddy再买一架给你,不用哭到酱鬼可怜。你没有跟讲师报告咩?”

“有。”

“做么你好像越哭越惨?”

“我的脸肿了。。。呜呜!”

“Hah? What happen? ”

“我去事务处投诉MP4不见,白头佬刚好听到,什么也没有讲,马上slap我一巴掌,我的脸很痛,呜呜。。。”




白头佬在台上语气激烈,

我皱眉在台下冷笑。

Kanasai, 你不去加紧行动捉那些长手长脚的人,

还反过来叫我们保护自己?

现在外面治安这么不好,

你被攫夺过吗?电话被抢过吗?

那是你自己的错,不是劫匪的错。

你不服?再说一次?你不服?

警告信等下寄去你家,

等死吧!


7 則留言:

ShirWei 說...

hohoho~
really understood
yala,they all like tat de la
tat day go forum abt wanita de
ask us b careful ourself, so tat we wun gt raped by bad ppl
siao de! nw at home oso gt chance to raped by father la, uncle la, cousin la...
where cn protect ourself wo?!
crazy de!

H@Zel 說...

是啊,我们自己是该小心没错,可是警察咧?哪里去了?

匿名 說...

前阵子,我也常听到朋友说宿舍里的notebook不见耶==”

H@Zel 說...

josephine,
噢噢,那你可要小心点噢^^

米克橘子 說...

真希望白头佬快点“趁地临”……

H@Zel 說...

~Whip~,
什么意思哦?我看不懂 @_______@

仪仪 說...

学校整天叫我们保护好我们的东西
东西被偷了
又不见他们帮我们找
讲什么“自己的东西不顾好好啦,现在被偷了,自己负责啦!”
一个两个没有良心的。。。。。。。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