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0日星期三

无与伦比的美丽



主唱:苏打绿






天上风筝在天上飞

地上人儿在地上追

你若担心你不能飞

你有我的蝴蝶



天上风筝在天上飞

地上人儿在地上追

我若担心我不能飞

我有你的草原



你形容我是这个世界上

无与伦比的美丽

我知道你才是这世界上

无与伦比的美丽




这张图献给:

1.

亲爱的爸爸妈妈

在我心目中,你们的一切,是那么美丽,

谢谢你们给我的一切



2.

8月23日生日的秀梅

要嫁人了哦,你绝对会是当天最漂亮甜美的新娘噢 ^^

还记得中五那年你在我房间和我说起永贤,

转眼间你就要和他牵手一起度过未来,

很幸福吧。

为了你的婚礼,我会努力减肥,以最好的状态去喝你的喜酒 ^_____^




3.

8月23日生日的佩文

21岁啦,大个女啦,怕我自己忘记,

所以提早给你祝福,嘿嘿。

快快找到一个会对你说 ‘天哪,你真是无与伦比的美丽 ’ 的好男孩噢~




4.

8月29日生日的 a siz

这么好特别送你一首歌和一幅画,你咧?

几久没有来见我了?反省一下。

生日快乐,矛盾的处女座,希望你可以开开心心每一天~

15 則留言:

匿名 說...

这张画到很漂亮咧!没有献给北北,东东和南南,你好意思吗?哈哈...继续加油哦!我已经发功,尽我能力宣传了,敬请留意你的email box啦...哈哈 !

H@Zel 說...

不知什么时候改名叫东东的东东,
终于得到你的称赞了,哇咔咔!你的email,吓死我也!!

匿名 說...

你的这张画也很好看哦~

H@Zel 說...

chrissie,
谢谢哦,花了我两个钟头,最后还画得眼花了,
不过效果我还满意,至少没有对不起自己喜欢的歌,嘿嘿 ^^

匿名 說...

我也觉得这张图很美^^

H@Zel 說...

josephine,
谢谢,下次还要再来哦
^____________^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說...

nice pics

oo
无与伦比的美丽
很好听一下

H@Zel 說...

oms,
对呀,我很喜欢这首歌~

Akira 思胜 說...

很美的图画啊.. 是你自己画的吗?

H@Zel 說...

akira,
是啊^^

匿名 說...

hehe. is u busy gua, no time 4 me.
c u gt so many visitor liao, i oso hapi 4 u!!
i especially like stories abt ur family! cool man!
as cool as ur dad.....

H@Zel 說...

shirwei,
haha,i know u will like my dad's story ^___________^

irene 說...

我也很喜欢你这张画,很漂亮,配色的很好,加油啊!

H@Zel 說...

irene,
谢谢你~
我会加油的 ^^

文^^ 說...

画得很美,
尤其是蝴蝶。

进步了很多啊~ Orz

我现在(2009年5月1日)才看到哦,

谢谢你的祝福。

我也很喜欢这首歌,
和乸型的清风的歌声。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