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9日星期六

鸟人鸟语



我们的讲师 MR. EARNEST 从英国回来,
给我们带回纪念品,
小小的杯子,
上面绘着不同的著名景点,
看,很别致吧?


可惜不能用来喝水,
它的容量这么小,
你吐一口痰在里面,
痰还会溢出来。


那天我们选了各自的小杯子后,
坐在我写后面的190叫我:
“晓姗,晓姗,你看我的美不美?”
我的头马上冒出三条粗粗的线,
我当然知道他指的是小杯子上的鸟
可是那个问题,问得真的很有问题,
我还在犹豫要怎么答,
190又继续叫:
“晓姗晓姗,你看我的鸟美不美?”
没有脑的190
请不要在公众场所一直我的鸟我的鸟喊道这么大声好不好?

kanasai,哪个死鬼一直在叫我?!?!

我正要转过去回答,
坐在我正后面的军豪接过190的小杯子,
赞叹地说:
“哇,190你的美哦!”
190洋洋得意:
“美咧!”
军豪继续真诚惊叹:
你的鸟真的很美!”



坐在前面的我脸都绿了,
哇靠这两个男人,
鸟来鸟去美来美去,
对话一直重复,
鸟鸟声不绝于耳,
再不阻止他们不雅的对话,
真对不起我自己的良心。
我只好牺牲自己,转过头对他们说:
“够了!很难听你们知不知道?”
他们才终于停止说话,
要不然,我就要人了。













互相欣赏的难兄难弟
(上)军豪
(下)190


Kanasai现在害到我的blog充满鸟,
人家说不定还以为我是色鬼,
哎哟喂~ -- --*


4 則留言:

文^^ 說...

你的确是色鬼~哈哈

男人说话总有不经意之时,女人说话,他们却竖起耳朵偷偷听

哈哈

の,我以为你会提我的‘两粒’的故事

特地来捧场的咧~怎知会没有…… 呜呜呜~
o(∩_∩)o...哈哈

H@Zel 說...

没留意到我的下次更新时间吗?
下次来捧场,
放埋你的照片上去,
哇哈哈 ^_________^

匿名 說...

哈哈,他们应该是没想太多就说出来了啦!

H@Zel 說...

josephine,
这很难说哦,呵呵~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