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星期二

神手劈玉米





不久前学院有个营在金马仑举行,

我们在那里吃好住好,老实讲整个感觉还不赖。

尤其第二晚的宵夜是玉蜀黍,

金马仑的A级玉蜀黍又甜又多汁,

我简直爱死了 ^0^



玉蜀黍~我要吃你~~ ><



那晚我们聚在一起吃宵夜,

佩文一下子就把玉蜀黍吃完了,

一时玩心大起,喊蓝星:



佩文:“蓝星,来,劈玉蜀黍!”




蓝星也很配合。


蓝星:“(双眼发亮)真的要吗?好啊!”

佩文摆好架势,把玉蜀黍打直紧紧握在掌心里:“来,放马过来!”

忙着吃玉蜀黍的我正好站在旁,心想:‘怎样劈?劈得到咩?’




于是蓝星把手中的玉蜀黍摆在一旁,

摆动手脚,准备要出手。


蓝星:“哟喝~~~”




蓝星出手了,说时迟那时快,

我还没察觉发生什么事,

也还没看清楚蓝星到底怎样出招,

玉蜀黍汁喷了一身。



。。。。。。。



我呆在原地,

玉蜀黍汁黏在我头发上、脸上、手上、牛仔外套上。

佩文和蓝星愣了一愣,然后毫无仪态地放声大笑起来。





对我的倒霉,我无言以对。




但是我得到一个可贵教训:

1。玉蜀黍原来是可以劈的

2。以后不要站在劈玉蜀黍的人附近

12 則留言:

匿名 說...

nice to meet u!!^^jc sister?
r u de 1 hu write article in xue hai???
ur article very funny..gambateh...

匿名 說...

嗨,

您好!

初次见面,请多多指教。

文^^ 說...

哈哈~果真生动

画工进步了!!!

加油

好好笑

H@Zel 說...

KanGarooRu,
nice 2 meet u too ^^
ya,i m her sister..n,how u know?
i hav a column at xuehai,u ever read it?

.。白水。. ,
谢谢参观,请多指教 ^________^

文,
当然好好笑,你做的坏事嘛~

匿名 說...

did u lukis this all by your own??

H@Zel 說...

dr.siddiq,
yes,amazing izzit? =P

匿名 說...

好尴尬的感觉哦= =

H@Zel 說...

josephine,
还好啦,只是不懂自己为啥米这么衰??

匿名 說...

哇哈哈哈哈!实在是太好笑了。。。。
你真的超级黑仔咯。。。
因为当时我也是站在隔壁但被打中的是你咯!!
哈哈哈哈哈!天助我也。。。。

H@Zel 說...

coconut pig,
你还说咧,你不但没帮手,还反过来笑我,哼 ><

秋@京 說...

对不起哦~~~哈哈~~不过当时劈下去的感觉还蛮不错的....辛苦你了...^.^'''

H@Zel 說...

bluestar042701,
你。。。你还好意思讲??!!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