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星期一

第一波:浩浩vs西西



西西从pangkor回来了~

快乐得像只鸟,只不过昨晚在做功课时,

头脑还有点晕晕地,

呃,大概是只晕船晕浪的笨海鸥

@_____________@




pangkor照片第一波:浩浩vs西西

哇咔咔,孝亲看了一定很疑惑:

什么时候有个浩浩酱子的名字??

^_________________^

《正经八百》


这张够fresh,咔咔~


阳光,沙滩,还有浩浩(这个死鬼不停地在喊热 ><)


还几有复古的feel hor?(喂,拜托配合一下啦~)


你睇我不到,我睇你不到~(所以说,不要在背光的地方拍照啦 @_@)


《搞怪不要脸》

小屁股 + 大屁股


要扮兔子也不早点讲吼~


ice cream,夏天的权利


很累很累很累,脸臭臭ing~


嘟嘟嘴,扮可爱绝对难不倒我们,咔咔



《lan有feel》

咦?看起来我好像比较高?


不太love的love形

我们小手拉大手,一齐郊游,今天别想太多~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两个人旅行,绝对不简单。

第一,你脸皮要够厚,

不顾身边的人,

当众玩自拍。

其实也不用顾,

反正他们都认我们不到。



第二,你要够放心。

随随便便把相机set timer放在一边拍,

给人家grab掉就够力,

哭到眼睛瞎掉相机都不会回来。





幸好我们脸皮够厚,

pangkor岛治安不错,

所以可以拍多多多多照片,

爽死我,

哈哈。




旅行不忘看书,

一日不看书,面目可憎。

这本波特贝罗女巫还不错看,嘻嘻。

唯一的遗憾就是

没有在沙滩上摆一个和封面一模一样的pose,

啊啊~~~~~~~

15 則留言:

bearlim 說...

哈哈~上次我和男朋友2个去旅行,根本不理旁边的人怎么看我们 XD

绮绮 ♥ 說...

好可爱的一对情侣~
你男友也很能配合你拍那么多照片哦~

真好~

文^^ 說...

哎……可怜的孝亲,要配合你嘟起嘴巴

还被拍多多经的手

哈哈~

yingjun 說...

拍好多照片哦^^
每张都很棒呢~

TYEN 說...

羡慕..
好甜蜜哦..

匿名 說...

i come again la~ using your roomate's laptop~ very 'beng chang' leh~haha.
so sweet la u two..

匿名 說...

hoho, veri nice journey lah... next time take me go oooooooo

匿名 說...

为什么你拍到我的手这么多经。。。
还拍到我的屁股这么难看。。。
不过蛮好笑的。。。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說...

你们好可爱哦
我好期待那个pose咧
可不可以和他来一张

匿名 說...

好甜蜜哦!
好羡慕!

即使才能向您们这样?

呜......

匿名 說...

tom is xiao qin??
XD XD XD XD XD XD XD XD
>O<.
tom is as 'funny' as usual ~

匿名 說...

haha...siao po.go travel so suang?i at here so suffer T.T

H@Zel 說...

bearlim,
好样的,give me five,哈哈 xD

绮绮,
呵呵,他能配合我,因为他和我一样幼稚,咔咔 ^^

~文~:
你不要讲他的手,他很介意的咧 ><

小雨:
谢谢!(激动ing)最想人家说我的照片棒了,咔咔 xD

joanne,
不要羡慕哦,等你毕业了慢慢睁大眼睛找,一定可以找到真命天子的,嘻嘻

alien,
actually, i can be sweet with u also,u want ma?haha =P

匿名,
ok,but who r u leh? =P

tom,
你的屁股本来就难看,不关我的事,哈哈

oms,
哇哇,我看看有没有机会先,如果真的拍了第一个告诉你,哈哈 =P

whitewater,
你可以的,不要哭,身边好人多的是,缘分来了自然就有了,嘿嘿

shirwei,
ooi,wat u mean lah =P

匿名,
haha,u suffer?wat happen leh?

JiaNi 說...

后面的那些照片好有感觉耶。。。你好厉害

H@Zel 說...

jiani,
哈哈,学习中呢,谢谢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