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星期六

khakii的tag~


去khakii那里看过问题,呜呜,英文不好,

如果回答错了,很容易被发现我的英文程度。

随便啦,如果错了,你们就眨眨眼睛,

当作没有看到 ok?

勾勾手~



1. If your lover betrayed you, what will your reaction be?

如果我还爱他,以牙还牙,把他给我的痛苦也分给他
如果我不爱他了,还不快点say bye bye咩?
不然要等到几时哦?
(咔咔,不要得罪女人 ><**) 2. If you can have a dream to come true, what would it be?
最老套也最想实现:
全家人快快乐乐健健康康罗~
最疯狂也最现实:
呃,可以多十个愿望吗?哈哈 XD

3. Whose butt would you like to kick?
哈哈,怪问题,
雅慧屁股满翘,就踢她的好了 ^^


4. What would you do with a billion dollars?
50% 去银行 (生利息生利息。。。)
20% 给爸爸妈妈 (阿爸阿妈,不要太感动,呵呵)
20% 给自己 (找厉害的投资家学一下投资,嘿!)
10% 慈善 (把快乐散播出去,嘻嘻)


5. Pretty but fat/Ungly but slim, which one would you prefer?
我选肥肥的美女 + 一把好声音,
去参加唱歌比赛,
红了就会有纤体公司看上我帮我减肥,
可是~世界真的有那么美好吗?? @@

6. Which is more blessed, loving someone or being loved by someone?
呃。。。我不会答咧 @__________@


7. How long do you intend to wait for someone you really love?
一年,我的极限


8. If the person you secretly like is already attached, what would you do?
还能做什么?放弃罗 T_________T


9. If you like to act with someone, who will it be? your gf/bf or an actress/actor?
哈哈,可以要金城武吗?
还没开戏应该就被电晕在地上了,咔咔


10. Will you invite for Ex bf/gf to your wedding dinner?
err....如果是他负我,当然不会,这个人我不想再见到
如果是我负他,当然要请,我们还是朋友嘛,呵呵。


11. How would you see yourself in ten years time?
不敢答咧。
开心 + 依然苗条 + 越卖越有味道 + 学问一堆,咔咔 XD

12. What's your fear?
太多了!猫/鬼/失去亲人/恐怖片。。。。
我想讲给你们听,可是你们想听吗?


13. What kind of person do you think the person who tagged you is?
嗯。。。
嗯嗯。。。
恋爱中的女人,哈哈


14. Would you rather be single and rich or married but poor?
贫穷夫妻百事衰,
我还是选单身的富太太好了,呵呵


15. What's the first thing you do when you wake up?
尿急,想上厕所

16. Would you give all in a relationship?
不会。


17. If you fall in love with two people simultaneously, who would you pick?
当然是选也对我有感觉的罗~

18. Would you forgive and forget no matter how horrible a thing the someone has done?
不可能,都讲是horrible,
我没有酱大量


19.Do you prefer being single or having a relationship?
爱情,生活的调剂品,为什么不选它,哈哈


20.List 6 people to tag-佩文
-雅慧
-薇莉
-蓝星
-阿choi

16 則留言:

绮绮 ♥ 說...

哈哈~
我也是很怕遇到这种英文的tag~

怕显露我的英文不好 XD

H@Zel 說...

绮绮,
就是罗~以后就当作没看到好了,咔咔 XD

Akira 思胜 說...

哈哈, 恭喜你中TAG了呢!!!

我比较可悲啦... 现在有七个TAG等着我去回复啊...

匿名 說...

yah hooi molest me b4, so don kick her, she is dangerous

tzq

H@Zel 說...

akira,
哈哈,只能讲:take ur time ^^

tzq,
thx 4 telling me, i will b very cautious since then,kaka ^______^

萤火虫*.* 說...

你好^^
我是明天去怡保^^
去读书。
正确来说是去学习东西.
我不是怡保人>.<

說...

tag这种游戏。。。有好有坏啦!只能说:好处就是可以让大家多多了解自己囖^^

yingjun 說...

我英语也很烂XDDD
所以被tag了超多次都没做~
= = haiz.....

艾莉~エリ 說...

10. Will you invite for Ex bf/gf to your wedding dinner?
err....如果是他负我,当然不会,这个人我不想再见到
如果是我负他,当然要请,我们还是朋友嘛,呵呵。

哈哈。。。真的好好笑,負了人還敢請人家到你婚禮 ...lolzz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說...

酱好啊
可以让大家多了解你
呵呵

Ruby 說...

5. Pretty but fat/Ungly but slim, which one would you prefer?


哈哈,我喜欢这题。
肥可以减嘛,但是长得丑怪的话。。。呃。。要整容很大工程呢。

Doreencyl 說...

我的英语不好,
我的朋友们都知道。
不过我还看得懂啦,
只不过要消化很久。
erm~~~
世界真的没那么好……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說...

嗨嗨
又来看你咯

这世界上有鬼的咩?
哈哈

H@Zel 說...

萤火虫,
哦哦,读什么呢?
可以进修,是好事哦 ^^

魔蝎女,
嗯嗯,我觉得还蛮好玩得,哈哈 XD

小雨,
哈哈,下次有华语的tag一定传给你,到时就没有不明白的困扰了,嘿嘿 =P

Ellie_pi,
是罗,我还蛮kanasai的,哈哈 XD

鲁比,
和我一样的选择,give me five ^0^

doreencyl,
除了小雨,有华语的tag我第二个传给你,你就不会消化不良了,咔咔 XD

oms,
嗨嗨~~你的新名字很漂亮啊~~
连你都不怕鬼,我这个大人还真丢脸 T_____T

萤火虫*.* 說...

读服务喽~
那天太赶,所以没看你写什么>.<
今天来看过^^
你好坏~竟然踢朋友的屁股
XDDD

H@Zel 說...

萤火虫*.* ,
她的屁股触感好好,不踢实在对不起自己啊,哈哈 =P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