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星期四

品冠世界




乙彬是我认识的人里头最特别的一个人。

平常的她话不是很多,

但是话一多时,

笑起来超级大声的,
怕死人家不知道她很开心。


前几天我们一起去看钱不够用2

我明明感动得泪水和鼻水傻傻分不清楚,

身体还抽搐起来,

坐在旁边的乙彬倒是看得很开心,

从到笑到尾,

还说:

“第一次看戏笑到我要断气。”
幸好她没有断气,
不然我会哭到晕掉 @_@





还没看钱不够用2?Out-dated 啦!




乙彬的强项有两个:
1)狂笑

2)冷笑话


她的冷笑话在我没有察觉下,

突飞猛进,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我觉得这句话倒是很适合她:

彬冻三尺,岂止一日之寒。
噢抱歉,不知你们看懂这句话的意思没有:

乙彬的冷笑话,岂止让你冷上一天。


新一代的冷笑话女皇,哼,谁与争锋?



这里有个经典彬式冷笑话:

年终假期时,每个人都得清房,

你一就是放心地把东西放在挤到半死的储存室,

二就是累到半死的把所有东西扛回家。

我所知道的人里面,

东西最多的名单里绝对有我,

乙彬的室友阿妹也绝对有资格名列榜首。


话说阿妹收啊收的,

发现自己原来有很多很多的瓶瓶罐罐等,

收来收去收不完,

开始不耐烦,

在房间不顾仪态地放声呐喊:

“做莫酱多罐子?! 这是什么世界????”



google找到的照片,不是阿妹的,她没有喝酱多汽水的习惯




乙彬回答:“光良的朋友的世界。”

阿妹的反应:“?????”


乙彬回答:“光良的朋友啊,懂不懂?”


阿妹:“你在讲什么?”


乙彬:“光良的朋友就是品冠罗!”


阿妹:“品冠的世界?”


乙彬:“品冠 = 瓶罐,你那么多瓶瓶罐罐, 这不就是瓶罐世界罗!”


我的那些女孩,以前也是有很多瓶罐的 T____T
(设计对白,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幸好阿妹不怕冷,

不然她早已经埋没在不见天日的雪地里。


乙彬的冷笑话,

真够力不是盖的 @___@

14 則留言:

說...

能够认识这么可爱的朋友真是种福气呢^^

匿名 說...

身边有个冷笑话匠,带来不少欢乐哦~

운린 說...

^^
虽然很冷可是生活开心呐~

匿名 說...

i saw stephanie sun...

tzq

bearlim 說...

我看钱不够用2,笑到肚子痛。
你朋友真的很冷 XD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說...

钱不够用2
我还没看咧
我真是outdated

你那个朋友很好笑下
我都没有讲的朋友咧
你很幸福咧

匿名 說...

笑到不行!!好!!!

quen 說...

walau~~!!!真的冷到!!!

匿名 說...

原来我会酱冷,都是被乙彬影响的...
>.<

匿名 說...

keke..
i m 品冠's fan..
i wanna sue u....
sue u..
sue u...
><
wakakakakkakakakkakaakakkaakaaka
i though yi ping can walk very fast nia, she oso can made so many thing like a mei d ar...
?
wahahahahahahahhahahahhahahahah

yingjun 說...

很有趣的朋友呢^-^
有个这样的朋友永远都不会闷呢~

匿名 說...

我..我..要向她拜师了哈哈!

H@Zel 說...

魔蝎女,
哈哈,常被她冷到。。。

chrissie,
是啊,我也不懂她怎么越变越强了??

운린 ,
哈哈,开心就好 ^^

tzq,
嗯?什么意思??

bearlim,
哈哈,不错看吧? ^_____^

oms,
还没下映,快快去看还来得及噢!!

卿卿,
难得你欣赏她 - -||||

quen,
还蛮有创意吧?

alien,
你本来就冷,不要赖在她头上啦!

匿名,
不要告我啦,放过我吧,555

小雨,
是啊,呵呵 ^^

丽庭,
嗯,你有潜质 xD

仪仪 說...

hahahaha
very cold o (> <|||||||||||)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